BEAUTY美妝快遞

M編點評!夏日不清涼暢快怎麼行〜來點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3分鐘就是清新美人!

今年的國際美妝有個新勢力值得注意,來自荷蘭的天然有機植萃保養品牌greenland,特別是拿下國際美妝特別獎的明星產品「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一盒不到台幣500元的價格,卻擁有專櫃等級的成分,已經無數美容編輯被圈粉了,妳如果還不認識它,看此篇就對了!
M編點評!夏日不清涼暢快怎麼行〜來點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3分鐘就是清新美人!

荷蘭,這個生活悠閒又具天然魅力的國家,誕生了令人讚賞的greenland,更擁有了明日之星: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現在只要動動手指,上網估狗,就會有無數美妝部落客與保養達人的推薦文,讓妳滑都滑不完,尤其它的質感如冰沙雪泥般柔滑,當接觸到肌膚瞬間M編可以說是驚呼不為過,直接打包帶走跟編好好度過夏天很可以!

去角質凝霜的微細結晶,非常柔滑不刺激肌膚,真的就像在喝冰沙般好沁涼,使用後的肌膚超滑順,尤其是夏天短褲的腿部肌膚,永遠看起來黑黑髒髒,有了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肌膚快速恢復柔嫩亮白也非常有感,因為在火龍果萃取物中富含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加上白茶萃取物更高濃度植物多酚,還有超鎖水微粒,讓肌膚角質可以每天溫和的代謝,網路上有人甚至用它來為嘴唇去除死皮,做好柔滑與保濕同步到位的出色保養,就知道它有溫和!

另外,特別讓M編讚嘆的還有它別於一般Body產品的濃郁香,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的香味是特別調製的前中後味,包含了白茶前味、火龍果與仙客來花,最後伴著編入睡時刻散發出溫柔的琥珀麝香木質調,在這舒適的香氛中超級好入眠,是M編最近從肌膚到身心都獲得能量的必推No.1。

greenland的產品配方都以簡單&純淨為宗旨,同時堅持不使⽤防腐劑、麩質、乳糖、界⾯活性劑、矽膠、礦物油、甲醛膠、微塑料(也就是惡名昭彰的去角質塑膠微粒)而聞名。全品牌的產品幾乎都發揮「小兵立大功」魅力,如果妳是想好好做身體保養,或者對於「平價高效」美妝保養品總是難以抗拒的精打細算族,這款讓國際美妝評審團心動的產品,一定也會讓妳印象深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