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養出「水煮蛋肌」、韓妞化妝包必備!一抵多保養神品

今年保養的關鍵字之一是韓妞的「水煮蛋肌」!但一般人往往遇到換季、氣候轉變、壓力、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生理期等狀況,以致於肌膚也鬧水逆,「局部敏感、乾燥脫皮、痘痘、泛紅脫屑」等大小肌膚問題不斷反覆來襲,家裡瓶瓶罐罐各種保養品、東一瓶西一罐還是無法回天(無奈)~M編自己最近入手了據說在韓國火到發燙的一瓶抵多瓶萬用神霜----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這款韓妞化妝包必備的秘密武器,將M編的水逆肌甚至哩哩叩叩護膚疑難雜症,全部KO!它到底多好用,M編一定要來放送一下~
養出「水煮蛋肌」、韓妞化妝包必備!一抵多保養神品

【打造無瑕、水煮蛋肌,快問快答小測試!】

以下局部肌膚問題,有哪幾項現在正困擾著你跟你的家人…
1. 臉上經常泛紅、乾癢、敏感
2. 局部(鼻翼、嘴角、臉頰)乾燥脫皮,超容易脫妝
3. 痘疤好明顯
4. 家中寶寶皮膚屁屁疹/口水疹
5. 曬傷
6. 手上動不動就出現擦切劃磨小傷口
7. 穿高跟鞋後跟磨傷
8. 蚊蟲叮咬
9. 醫美術後需要密集修護
10.過敏、濕疹等慢性皮膚問題

以M編自己來說,上述問題最起碼「經常性」出現五項以上,天天困擾著自己,而生活在繁忙現代社會的忙碌女性,一人身兼多角,遭遇的肌膚狀況應該也跟M編差不多啊~~面對這些因為體質、生活壓力或環境變化引起的皮膚問題,我們真的得懂得好好照顧自己。But要同時應付上述十種不同肌膚狀況,真得隨身常備十種保養品或藥膏嗎?如果妳開始認識了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所有問題交給這一支就行!

被封為「萬用修復霜」的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其實在台灣已默默上市許久,平均一年都可締造熱賣20萬支的強大紀錄!但這兩年受到愛美韓妞在網路上超級熱推,在韓國,已成為女性化妝包中必備隨時救急保養的「神霜」,去年更創下全球每分鐘就賣出12支!許多有寶寶的女性更是所有包裡都放一條,自己用、孩子用、全家用都給力。甚至被許多網友封為「旅行必備品」,在旅行中因為環境變化遇到的各種肌膚問題,也可以用B5來修復!

「B5全面修復霜」造成網友熱推的關鍵,其實是素人網友親身體驗的「修復力」!有效修復成分「高濃度5%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兩大有效修復成分。其中維生素原B5能在肌膚傷口癒合階段發揮舒緩保護、修復、保濕三大關鍵作用,並迅速舒緩問題皮膚的不適感;搭配積雪草苷幫助肌膚膠原蛋白新生、加速修護;另外還含有「雪亞脂」保濕成分,質地滋潤好吸收。所以不僅都會女性常見的泛紅、乾癢脫皮、痘疤都能快速改善修復,曬傷、燙傷、蚊蟲叮咬、擦/切/劃/磨傷、跌倒等一般傷口、腳後跟磨傷(這對女孩們來說超實用啊),還有寶寶的紅屁屁…交給「B5全面修復霜」就對了!

有了「B5全面修復霜」,M編覺得自己終於可以改掉愛亂買保養品的壞習慣了。這支從法國紅到亞洲,現在更火遍台韓的萬用修復霜,什麼肌膚受損問題都難不倒它,而且口碑超讚,有它就行!

立即免費體驗:http://bit.ly/2UmDJN0
立馬手刀搶購:https://bit.ly/2UGO1N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