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眼線控的真心告白:不畫怕沒神、但有畫vs會畫…其實差很大? 選M編正解:這支必囤的TOP1眼線筆…粗細線條好操控、一筆到底不設限,沒用過不要說妳會畫眼線

眼妝要美要有神,其實就靠這一”線”之差,而且是差很大! 雖然畫眼線這件事對女孩們來說,好像是再平常不過的小事,但必須清楚表達「有畫」跟「會畫」還是有程度上的差異好嗎?!

圖/color、ig@mydn8、ig@kate.korea、ig@motd_sudal、ig@dahee0520

眼線控的真心告白:不畫怕沒神、但有畫vs會畫…其實差很大? 選M編正解:這支必囤的TOP1眼線筆…粗細線條好操控、一筆到底不設限,沒用過不要說妳會畫眼線

有畫:但眼頭到尾一樣粗,這樣的線條很生硬、沒活力,還容易把眼型的優點給遮住,加分沒有反而扣分啦。
會畫:眼際線細、但眼尾微微加粗勾勒,看起來線條流暢不說、還能展現個性美,重點是看似技巧超好,但其實超簡單,用優秀的眼線產品就能一筆搞定。

加上每年都有眼線新生來報到,M編當然要不厭其煩來分享。
首先,畫眼線前先了解自己的眼型,才能來對症下”線”。

單眼皮—不需整段加粗,只要在中段加粗眼線約0.5mm,就能超有神。
內雙—沿著眼型畫出細細的內眼線,最後在眼尾的眼線稍微加粗。
外雙—眼線寬度約是眼褶的1/3,可照所喜歡的妝感在眼尾做延伸。

接著,就要選擇一款粗細線條都能運用自如的眼線筆啦。

這支賣翻台日的超狂眼線筆、只要是眼線控都必囤貨、用過完全無法變心的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這次推出「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2.0,完全霸屏不誇張。

這次的筆尖超特別,跟日本文具大廠Pentel共同開發(沒看錯,就是大家都用過的原子筆牌子,0.38根本寫重點必備嘛),難怪這次的設計超強大!!!

1.獨特筆尖捆製技術的”紡錘型科技筆尖”,粗細線條皆可一筆操控。

筆尖彈性而柔軟,軟硬適中的設計,在使用上不會卡卡der,相對也不容易失手,隨心所欲勾勒滑順曲線,能填補出細緻的內眼線,更別說戲劇性的線條根本是一片小蛋糕。

2.穩定的出水量,比前一代更飽和顯色,不用來回重複畫,一筆到位超上手。
3.維持優秀的耐汗、耐水、耐皮脂不易暈染,但用溫水就可卸除,讓卸粧更輕鬆。

4.筆身是九角型立體切面設計,與手指緊密貼合,不易手震。

5. 有三個色選 BK-1/BR-1/BR-2,可依妝容自在搭配選用!

M編這次就用「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2.0打造兩種粧感,分別是「少女萌寵粧」&「性感小貓粧」。
「少女萌寵粧」是日常就能駕馭的粧感,眼影以楓紅色為主軸、展現少女無辜惹人憐的眼神,眼線選用咖啡色BR-1來讓線條更柔和,才不會太過銳利。

(妝容使用全商品。)

先用讓眼妝更持久的「粹選單色眼影底膏」來打底,接著用「粹選單色眼影」簡單堆疊,且用手指就能輕鬆作出暈染,難怪這系列眼影賣翻日本,好用到初學者也能立馬上手。

以霧面設計#032楓紅色為主,一抹上高顯色又有質感,再搭配上亮片設計#008櫻花粉,展現閃耀光澤,最後下眼瞼用珠光的#041粉膚白,晶瑩的透光感用來畫出招桃花的臥蠶最適合。

接著重頭戲—畫眼線。選擇BR-1咖啡色的眼線,創造出迷濛柔和卻不失有神的魅力。

因為M編的眼型是外雙圓眼+眼皮外翻,在線條部分,建議先填補內眼線,隱形的眼線讓雙眼更有神,接著在上眼皮2/3位置往後延伸線條,眼尾可微微上揚,讓眼型又大又長,不一定要畫好畫滿,反而看起來會更自然。

無辜的萌寵粧完成!看起來就是閃閃惹人憐阿~

必須大力讚賞它的筆頭,好流暢好描繪,完全可以體會什麼叫做”行雲流水”,線條真的是揮灑自如。

第二個「性感小貓粧」,當然就是給人強烈的存在感,這時眼神最不能輸,M編會來用戲劇性的上揚眼線來打造,選用經典黑色BK-1,而眼影以金棕色為主。

*新品上市期間購買「粹選單色眼影」任兩個,即贈送「個性皮革造型收納包」。

先用霧面設計#046米白打底,接著用#047沙灘橙畫出淡淡黃橙色,主色調選擇了#037稻穗棕+#039焦糖棕來混搭,最後再抹上亮片的#006古銅金,下眼瞼用珠光的#011耀橙棕畫出臥蠶,輕鬆打造出性感深邃的金棕眼粧。

眼線部分,為了打造貓眼感的飛揚眼線,先找出眼尾上揚線條的位置固定後,之後再往前描繪至2/3位置,接著往眼頭的線條則要愈細愈好(這時必須要有點耐心),好險這支「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2.0一點都沒讓我失望,穩定不手抖、完美填補睫毛空隙,下眼線的部分一樣用這支搞定。

立體飛揚的性感小貓粧容完成!氣勢魅力都狂飆100分。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2.0是M編用過史上最好用的眼線液筆沒有之一,粗細線條隨你調整,手殘如我都駕馭得超好,一筆到位超上手,終於不會再畫出歪七扭八的醜眼線了。

【加碼推薦】
身為KATE狂粉的M編,這次粧容都是用KATE產品完成,無論是想擁有最上鏡的眼粧,以及不暗沉不脫粧的夏日粧感就靠它們。

「粹選單色眼影」全26色,以最契合亞洲人膚色的褐色基底調配出,粉質細緻,有「亮片」、「珠光」、「霧面」三種質地,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不出錯。

(右)超熱賣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迷你瓶) #01柔膚色」,有液態粉餅之稱,清爽高遮瑕,迷你瓶旅遊時超好攜帶,夏天用它就對了。
(左上)如果喜歡底粧有點微微光澤,可以在顴骨輕拍「零瑕肌密電修級琉璃光感油」,增添彈潤立體感,看起來就能擁有女神光般的質感粧容。
(左下)擔心黑眼圈、暗沉來影響妳的完美眼粧?別擔心,用這款超狂的「零瑕肌密電修級遮瑕膏」,高服貼瑕疵隱形術,綿密質地連斑點、黑眼圈…甚至眉毛全都完美隱藏,不再煩惱瑕疵會來打擾妳的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