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深度淨白牙齒最有感~那傳說中賣到缺貨的口腔美有新貨了!!!終於不用再憋嘴笑,大方綻放國民女神笑顏很OK!

日本新一代的國民女神們,包含宮脇咲良、白間美瑠,每次看著她們淨白的牙齒,畫上青春明亮的亮唇色,就心生嚮往,這就是最令M編期待的口腔美啊!為了達成每位女性的期待,Ora²牙膏系列有著最高濃度的去漬成分,除了每天的日常護理外,M編更推薦增加每週一次的集中亮白護理,在日本熱銷台灣更賣到缺貨的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清爽薄荷(藍管),今年推出讓妳更舒暢的沁香薄荷 (紫管),擁有好口氣外,也能輕鬆改善牙齒色素沉積,呵護牙齒絕對有感!
深度淨白牙齒最有感~那傳說中賣到缺貨的口腔美有新貨了!!!終於不用再憋嘴笑,大方綻放國民女神笑顏很OK!

最近在日本討論度超高的新一代國民女神,一位是女子偶像團體HKT48 Team KIV副隊長宮脇咲良,而另一位日本女團NMB48的21歲主將白間美瑠,兩人天使般的臉孔讓她們在網路上爆紅,光看她們的笑容就覺得被療癒!粉粉嫩嫩的嘴唇配上一口整齊潔白牙齒,笑起來甜美好感度激升,不只男生愛、女生看了也覺得好可愛~~也因此帶動起一波「口腔美」風潮,日本妞兒重視牙齒亮白的程度已逐年攀升,重要性不輸肌膚的美白保養!

到日本玩愛逛藥妝店的妹紙一定有發現,Ora²的亮白牙膏總是穩站排行榜上,其中這條小藍管「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清爽薄荷款,更是口碑爆棚、好評刷不完!跑了許多家藥妝店都熱賣到缺貨!

它是一週一次特殊護理的頂級口腔保養品,擁有史上最高濃度的去漬成分,一般牙膏難以清除的頑固齒漬或陳年齒垢,都可以有效去除並達到平滑亮白的光澤感,還你一口清新白牙,還添加薄荷香氣能去除口臭病菌,就算近距離也能放心對談笑開懷~

*此為示範照,牙膏每次實際用量為一顆珍珠大小即可

尤其對喜歡喝茶、喝咖啡的上班族女性來說,口腔保養是種基本的禮貌,除了要避免不好的氣味冒出來之外,泛黃的齒漬影響美觀更是巨大,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對日本女生而言已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口妝品」,省去美白貼片、冷光治療的繁複護理,一週只要刷一次,就能集中亮白,除掉頑固黃漬,Ora²獨家研發的異味吸附功能,還能徹底吸附口臭,維持口氣清爽宜人!今年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沁香薄荷口味,換上嶄新的小紫管包裝,趁著休假約會前簡單做個美齒保養,微笑、Kiss都更迷人自信!
看更多商品資訊:https://pse.is/JNPD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