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一口黃牙真的母湯阿…處理這種尷尬時刻就交給神隊友Ora²,一周一次讓妳唇紅齒白、一開口就閃閃動人!

愈來愈重視牙齒的現代人,除了健康整齊還不夠,看起來亮白、聞起來清新,笑起來才會更動人更加分! 但對於多數人來說,咖啡、茶飲、碳酸飲料等這些容易造成色素沉澱的食物每天又少不了,加上不良的飲食習慣,久而久之就形成黃板牙,讓人都無法自信大笑,或是只能摀嘴笑得很尷尬?
一口黃牙真的母湯阿…處理這種尷尬時刻就交給神隊友Ora²,一周一次讓妳唇紅齒白、一開口就閃閃動人!

想要開懷露齒大笑,那就要顧好妳的「口妝美」!
除了減少食用顏色偏深的食物之外,如果真的要喝咖啡茶飲建議使用環保吸管,減少與牙齒碰觸的機會,最重要的是飲食完要記得用多漱口的方式,來預防色素沉澱。
當然想要更上一層樓,這個口妝美的神隊友不能沒有-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

(*此為示範照,牙膏每次實際用量為一顆珍珠大小即可)

在日本一推出就大賣的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清爽薄荷(藍管)」、攻佔各大藥妝通路熱銷Top 1不誇張,在美妝保養論壇中的詢問度迅速提升,更是網紅們爭相分享的美齒有感商品。

這次更推出專為女性所設計的全新香氣-沁香薄荷(紫管)

除了原有的薄荷香氣外,更添加淡雅的Aroma香氣,比起清新薄荷(藍管),M編真心愛”沁香薄荷”,優雅愉悅的氣息,是屬於更容易被接受的薄荷香氣。

使用方式很簡單,依照正常的刷牙程序&方式即可(不需再另外刷牙),而且雖然薄荷口味卻不會刺激,怕太涼感的人可以安心服用。

(*此為示範照,牙膏每次實際用量為一顆珍珠大小即可)
因為含有Ora2 牙膏史上最高濃度的去除齒漬成分,像喝咖啡或茶飲容易殘留的頑固齒漬都可有效去除,並讓牙齒光滑閃亮。

香氣舒適療癒、刷完後的清爽齒面&光滑亮白,讓M編感受前所未有的愉悅,牙齒一清爽,舒服感大提升不誇張。

而「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是屬於集中型的亮白護理,因此一周只要一次,就能維持牙齒的光澤與亮白,超簡單又方便。

除此之外,還有獨家研發的異味吸附功能,可徹底解決不清爽的氣味,對於愛吃重口味或是大蒜、洋蔥類食物的人完全是大福音,快速還妳滿口清香。

不囉嗦,來看使用前後對照圖(使用兩次以上),真的會很有感!

M編牙齒屬於非常容易吸附色素的類型,一直有使用”牙齒貼片”的習慣,不得不說1-2天內都會蠻酸軟,但為了牙齒的亮白也只能忍了。

但自從使用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沁香薄荷)」,完全沒有不適感,重點是亮白效果超明顯,刷完就可以感受到牙齒變清新而且閃閃動人,還一次擁有:集中亮白、去除齒垢、清除口臭三大效果,讓人一用就愛上,現在我根本離不開它,每周都在期待可以"深度亮白"的那一天。

M編承認自己走吹毛求疵路線,美麗對我來說是整體的,包含:好膚質、好髮質,還有好齒質、好口氣,所以保養請做全套,不能只重視臉部肌膚而忽略牙齒保養阿。

每周一次的美齒亮白護理,請務必加入日常的保養清單中,牙齒美了、口氣好了,才能盡情露出妳的齒白自信微笑,追求完整美與健康就從口妝美開始。

看更多商品資訊>>>https://pse.is/JNPD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