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來自日本敏感肌品牌銷售No.1 Curél 20歲生日快樂!華山「20珂學肌膚知識特展」 由專業醫師、活力媽咪林可彤現身分享肌膚照顧秘訣

日本Curél珂潤今年20歲了,致力於皮膚科學研究成為Ceramide的領導研究品牌,為有乾燥敏感型肌膚煩惱的人們,解決各種肌膚困擾。除了產品的研發精進,更造福社會,持續舉辦有益肌膚的活動,像是每年年底舉辦的益膚日講座,邀請醫師來與大眾分享肌膚照護知識。
來自日本敏感肌品牌銷售No.1 Curél 20歲生日快樂!華山「20珂學肌膚知識特展」 由專業醫師、活力媽咪林可彤現身分享肌膚照顧秘訣

今年為了歡慶品牌邁入20週年,在華山文創區,6月6日至16日舉辦「20珂學肌膚知識特展」,除了請來專業的皮膚科醫生解說外,現場還有肌膚知識介紹、趣味互動裝置、超美的夢幻球池等活動,Curél珂潤也超用心準備許多精美好禮讓「珂粉」一次帶回家,千萬別錯過!

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及活力媽咪林可彤指定 雙重保證 Curél要給肌膚最好的!

Curél珂潤對產品的用心、消費者的真心,絕對看的見!為了寵愛珂粉以及20週年生日的到來,邀請高雄長庚皮膚科劉奎蘭主治醫師在展覽期間舉辦講座解說乾敏肌夏季照護以及傳達正確的保養知識給民眾,開展當天也找來身為藝人和活力媽咪的林可彤,面對夏日毒辣的太陽,為何選擇Curél純物理性防曬來呵護家人和孩子的稚嫩肌膚。Curél珂潤找來了專業醫師及知名藝人來雙重認證與推薦,就是要成為所有女性和嬰幼兒的最佳肌膚守護者。而Curél在日本不僅是敏感肌品牌銷售No.1*,更受到86.8%日本皮膚科醫師的推薦,在台灣更受到多數台灣醫師推薦與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專業打造珂學肌膚知識特展 不只可以學知識還能拍美照

 2019年Curél珂潤打造20珂學肌膚知識特展進駐華山中7館,從6月6日開始連續十一日,與珂粉們度過今夏最不一樣的生日派對!用少女看到會尖叫的夢幻球池,讓你輕鬆拍出仙氣美照,還有專業的醫師講座和肌膚知識區,帶你了解肌膚知識以及超有趣的互動體驗和珂學時光機,讓你加入珂潤團隊,一起研究肌膚,最後還可以寫下身為珂粉的心聲,幫助更多深受乾敏困擾的女孩脫離皮膚困擾,絕對是一場專屬女孩的知識派對!

【20珂學肌膚知識特展活動相關資訊】
主辦: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中7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期: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 6月16日 星期日 11:00-1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