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肌膚為甚麼會乾燥敏感?這個展覽看完立刻長知識!乾敏肌保養觀念就讓20珂學肌膚展為妳解答〜

你知道肌膚重要滋潤成分是甚麼嗎?缺乏了Ceramide肌膚會怎樣?你知道洗臉、洗澡水溫不能一樣?珂潤Curél 20週年20珂學肌膚知識特展,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除了有超好拍的打卡背板,不只拍美照、還能長知識,畢竟有醫生的專業解答、防曬互動保養法、Ceramide大解析….少見有深度又好玩的特展,不來一下不行啊!
肌膚為甚麼會乾燥敏感?這個展覽看完立刻長知識!乾敏肌保養觀念就讓20珂學肌膚展為妳解答〜


日本Curél珂潤邁入20週年,也擁有許多的珂粉,這次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品牌明星成分-「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與深入了解乾燥敏感型肌膚的正確保養觀念,在華山舉辦特展,快跟著M編來趟長知識之旅!

一進門妳就會看到大大的電視牆,透過生活中的各種保養問題與醫生的專業解答,糾正我們過去對保養的迷思,更可以明白為何現代敏感肌的人越來越多。接著就是維持健康肌膚的首要條件展覽區,從肌膚的構造、肌膚屏障與Ceramide的重要性,在現場陳列的背板中都是M編看過最簡單易懂的條列式解說,加上可愛的珂潤實驗室陳列,一邊跟好姊妹們拍照,還能一邊研究敏感性肌膚的成因,實在太有心!

特別讓M編覺得感動的就是珂潤特別設計了超大肌膚模型,以圓球代表Ceramide,當肌膚裡層缺少Ceramide時等於沒有屏障,外界刺激想要找到縫隙深入傷害肌膚變得更簡單,是否讓人一看就立刻想現場試擦富含「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的保濕產品…M編懂,因為本人實在是個敏感乾肌人,好希望肌膚塞滿滿的Ceramide啊!

大家可能會覺得肌膚知識展會很無趣,妳錯了!這次珂潤特別設計三大互動體驗區,包含肌膚清潔翻翻樂,看看妳的洗卸是否有做對,還可以順便跟姊妹們一起挑戰誰可以先賓果勝出!

而很多媽咪們關心的孕期與baby護理,這裡也有喔!想知道baby為何肌膚容易敏感,如何改善,快點來看看珂潤怎麼說!當然每個人都需要了解的各種保養手法,例如:唇部護理技巧、頭皮護理技巧,也一併會全部示範給妳看,讓妳欲罷不能到想筆記!

讓M編玩到不亦樂乎的就是UV知識遊戲,超級先進的互動裝置,讓妳親身體驗防曬到底要擦多少才足夠,一不小心就上癮,玩三回合都可以,請務必來排隊!

如果排隊太多人時,不妨到旁邊看看珂潤超威的產品們,M編個人大推一定要試用看看Curél 潤浸保濕深層乳霜與Curél 潤浸保濕防曬乳 SPF50+ PA+++,清爽不黏膩的質地,用完就想購入!

最後,來到特展怎麼能不自拍打卡呢?來來來〜M編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這超強的珂學時光機,除了可以好好欣賞20年來的珂潤歷史,站在左右兩邊的定點可以完整看到Curél 20 th與Ceramide Care,神級到爆表請親眼見證M編拜託!

而讓人童心滿溢的Curél珂潤Ceramide球池,各種手拿版讓妳拍出最夏天最可愛的照片完全沒問題,大家手腳要快,看好妳愛哪一塊手拿版先搶先贏喔!

看展除了長知識,好康也滿滿,立刻掃描QR CODE成為珂粉,上傳妳的心聲,珂粉心聲牆就可能看得到妳的留言,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不來真的太可惜,以下資訊請快點截圖、牢記,加入妳的行程中吧!

花王Curél珂潤20週年-《20珂學肌膚知識特展》
展演日期:06.06(四) ~ 06.16(日)
展演時間:11:00 AM -7:00 PM
展演地點:華山 中7館

20珂學展覽活動報報
逛展期間只要完成任一條件即可獲得精選好禮
按讚加入Curél Taiwn粉絲團,並公開打卡貼文 #Curel20珂學
分享Curél珂潤愛用心得於活動官網中

20週年網站各單元抽獎方式:
答題王:https://www.curel20.com.tw/faq
每月依當月宣傳產品訂定不同題目,凡在期間內(每月1號到31號)參加20珂學答題王,回答正確答案並填妥真實資料,即獲得抽獎資格。抽獎產品為當月推薦Curél產品。

珂粉抽抽樂:https://www.curel20.com.tw/lottery
內購買當月推薦Curél產品(2019/06月為Curél珂潤潤浸保濕身體頭髮保養系列 )並於本網站登錄購買之有效發票,填妥真實資料,即獲抽獎資格。每月大獎贈品豐富多元~有生活小家電、Dyson吹風機、來回機票…等驚喜大獎

珂粉心聲牆: https://www.curel20.com.tw/fans
凡在活動期間內於網站分享使用Curél產品心得與照片,填妥真實資料後,即獲抽獎資格,每月抽出三名該月推薦Curél產品,分享心得須至少30字以上,並附上至少一張使用照片,每人不限分享次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