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化身法式女神!蘭蔻2019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打造華麗復古酒吧佈景,結合微醺妝容太美

一年一度的蘭蔻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要開跑了!從6月起將巡迴全台,以「法式輕奢.優雅微醺」為主題,重金打造擁有紅色絨布、歐式古典沙發、象牙白色牆面與金色法式雕花線板…的復古法式酒吧,拍出最迷人的美照。

Photo/蘭蔻

化身法式女神!蘭蔻2019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打造華麗復古酒吧佈景,結合微醺妝容太美

兩種妝感任選

蘭蔻今年精心設計兩款「微醺光感」法式輕奢時妝可選擇,一個是以零粉感超持久底妝為基礎,使肌膚煥發微霧光的「絲般微霧光」清新微醺妝容;和以絕對完美底妝打造,肌膚彷彿剛做完頂級保養透出「璀璨金緻光」的夏夜微醺妝容。

清新微醺

以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搭配新品「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打造無瑕薄透的微霧光澤底妝,點綴清新粉色雙眸與煥發水蜜桃光澤的唇色。


夏夜微醺

以富含頂級精華油與奢華黃金微粒粉體的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賦予肌膚自然明亮的淡金色光芒,搭配大地色調深邃立體雙眸與洋溢法式凡爾賽奢美風情的霧面唇色。


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活動辦法

即日起可至全台蘭蔻專櫃或蘭蔻官網報名並繳交NT500預約金(可於活動當日抵購蘭蔻彩妝商品)報名。活動當天,除了參加全程彩妝服務活動外,更可獲贈價值NT1,000的法式玩美3件禮,包括:法式時尚兩用包+美好人生淡香水(精巧版)+絕對完美唇膏(精巧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