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ONE AND ONLY〜不管飛到哪個國度,沒有「它」絕對不能出發!

今年妳打算到哪個國家度假犒賞自己,永遠憧憬日不落的歐洲,法國到西班牙M編大力推薦女人此生必須去一次;又或是現正流行的青春極地之旅,前往冰島追極光;還是盛夏的海島,盡情享受陽光沙灘美酒….而當面對溫差大、極乾燥,或高度濕熱的氣候時,肌膚自然不穩定,透過美白褪暗黃,免於乾燥肌的全方位「青春霜」,讓保養一次到位!
ONE AND ONLY〜不管飛到哪個國度,沒有「它」絕對不能出發!

不管去幾次都會再次被驚豔的法國巴黎,而令人沉醉的花都背後是日不落的紫外線危機,一夕初老不無可能;最近年輕人相當嚮往的旅遊勝地冰島,追著極光跑的同時極地氣候往往讓肌膚乾燥,嚴重時更會粗糙脫皮;那麼妳可能會想離台灣很近的東南亞渡假海島勝地會好很多吧…M編老實說,海島國家曬後的肌膚斑點,如果不好好預防可是會讓妳後悔莫及!

但,要為了維持美肌哪兒都不去,待在家裡吹冷氣追韓劇嗎?當然有解!旅行中不讓膚況影響妳遊樂的好心情,請帶上蘭蔻青春霜一起出遊去吧!

擁有尖端科技的青春霜,主要透過「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其中富含了樹蕨與鳥苷精華提升肌膚彈性,搭配亞麻水解萃取,全面的緊緻輪廓線條,讓肌膚飽滿年輕,就算時差顛倒、紫外線再強大也絕不會讓妳初老上門,而「白金淡斑科技」則透過維他命C衍生物,預防阻斷斑點的生成,均勻膚色立刻有感,彈潤緊緻光彩全部一瓶到位,不管到哪個國度青春霜絕對可以解決妳的肌膚煩惱!

如果妳還是擔心的話,那麼M編推薦妳,把同系列的超緊顏淡斑精粹一起打包吧,富含「酵母萃取物」強化修護肌膚,提升整體的澄淨透白度,甚至可能讓妳美到來場異國戀曲都不意外!

出國在外保養的時間肯定都是匆匆忙忙,以下M編就要分享最佳美肌夥伴青春霜的四大突發狀況使用法!

狀況一:剛抵達國外的第一天,妝完全不服貼…

畢竟肌膚還沒適應當地的氣候,不穩定的肌膚上不了底妝時,直接在粉底中調入青春霜(約粉底2 : 青春霜1),就算溫差大,極地氣候都不怕,柔潤如粉霜的底妝絕對可以hold住妳的旅程。

狀況二:關節粗糙乾燥顯髒,稱不上細節美人…

出國不如在家,隨手就有各種身體乳,而換上背心短褲時才驚覺,關節粗糙黯沉,這時候不如來點小奢侈,少量的青春霜先在雙手溫熱後塗抹於手膝關節處,細緻撫紋勻稱膚色,保證妳全身都完美!

狀況三:旅行作息混亂大吃宵夜,輪廓線也失守…

出國總是會放縱一下自己,宵夜啤酒來者不拒,但隔天起床可就笑出不來了!快將全方位緊嫩白的青春霜,先塗抹一層後,酌量挖取青春霜分區按摩,法令紋小螺旋,嘴邊肉大螺旋,最後從耳下沿著淋巴往下輕推肩膀,達到深度按摩,無可挑剔V臉再現。

狀況四:長途飛行,乾燥機艙讓肌膚紋理更明顯…

M編強烈建議上飛機時全臉塗抹青春霜,尤其是長達十小時的航行,賦予肌膚滋潤度高的保護膜,避免乾紋產生,更重要的是淡斑科技能避免因睡眠不足誘發的黑色素,讓妳下飛機後就算素顏也是淨透白美顏!

M編加碼推薦旅行好夥伴~快購入這白金淡斑緊顏霜組合吧!內含超緊顏白金淡斑霜50ml、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絕對完美玫瑰油精萃7ml、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5ml,史上最萬全的旅行保養都在這兒!最後再插播點評,如果10天以上的旅行,再打包一瓶超緊顏淡斑精粹,絕對超有安全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