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得獎名單】2019國際美妝大賞網友票選最愛前五名就是它們!

PHOTO / 各品牌

【得獎名單】2019國際美妝大賞網友票選最愛前五名就是它們!

今年度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與世界各地美妝權威一起票選出的國際美妝與大中華地區美妝得獎品牌,反映出由於現在人工作繁忙又要整天盯著3C產品,加上氣候變化多端,重視修護、再生、抗氧化…等功效產品的趨勢。

國際美妝大賞讚出來,網友投出最有感產品

在這些由專家評選出的眾多得獎品牌中,哪一些又是網友們的最愛產品呢?通過3000多名網友的投票點讚,我們也得出網友最有感的前五名產品:

第五名 Greenland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

以天然花果草木為主要成份,講究極簡、實驗與創新,且標榜全產品不做動物實驗,凝膠以火龍果萃取物、白茶萃取物及具保水功能,顆粒細緻溫和,搭配產品淡淡香氣,邊去角質邊按摩是種高級享受,使用後仍能保持水嫩膚感、改善黯沉粗糙達到透亮膚色。


第四名 Hair Rituel賦活重生髮精華

以先進植物美容學為核心,針對髮肌提出健康根源保養之道,賦活髮根生命力,以髮根強健再生複方密集滋養髮根,使髮絲更加豐盈強韌。帶有舒緩清雅的植物香氣,水為基底的質地也十分輕盈,不造成頭皮負擔,使用的同時也很能舒緩一整天的壓力與頭皮的緊繃。


第三名 NU SKIN AgeLOC LumiSpa新動機

使用微脈動反旋科技,優化護膚和深層清潔功效,專利銀離子抗菌醫療級矽膠新動護膚導頭以精確的頻率震動,喚醒肌膚幫助淨化,同時改善肌膚光澤度和柔滑度。讓洗臉這件事不再感到麻煩,而是每天都期待使用洗臉機將所有髒污。


第二名 L'OCCITANE光萃肌活露

光萃肌活露內的三種植物精萃活性精華,能針對肌膚累積來自日常生活的壓力、污染、疲勞與不健康飲食所造成的傷害提出對策。使用後的隔天早晨,將會發現膚質更加膨潤有光澤。突破保養瓶頸,喚醒肌膚重啟保養通道,光速有感直達基底。


第一名 Guerlain嬌蘭蜂王乳雙導精華

從上市就橫掃全球各大美容獎項的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完美的煥膚、緊緻同步修護力,正是其勇奪大獎的關鍵!也是網友票選出來最有感美妝產品,成份中的煥顏新生精華於從肌底開始作用,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煥顏新生,能加強肌膚彈力、緊緻毛孔,重現少女感肌膚!

【延伸推薦】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2019「國際美妝大獎」發佈年度重點美妝,專家都一致推薦的美妝保養品有這些!


【國際美妝大獎讚出來得獎名單】

L'OCCITANE光萃肌活露

楊X慈  09XX-X27-1X1

Hair Rituel賦活重生髮精華

蔡X如    09XX-X63-5X8

Greenland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

洪X宗    09XX-X60-1X3

楊X靖    09XX-X88-5X4

謝X蓉    09XX-X17-3X5

NU SKIN AgeLOC LumiSpa新動機

呂X瑋    09XX-X37-2X3

※ 得獎者將另以email通知,請於2019年6月28日 18:00前領取獎品,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