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一秒乳化!地表最強卸妝油!卸妝同時在保養!M編大讚:用了立刻GET Baby柔嫩肌!

保養最重要的步驟就是清潔,唯有做好清潔才能養出好膚質!以往卸妝乳都必須乳化完全才能帶走髒污,來自日本的「THREE平衡潔膚油」,以接近肌膚的天然皮脂成分組成,一秒乳化不殘留,徹底卸除髒污,邊卸妝邊按摩,淡淡果香讓壓力跟彩妝一起被帶走!M編加碼兩個必敗商品,「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與」THREE精萃礦泥膜」,保濕同時美白,肌膚嫩亮滑一次到位,養出連素顏都會發光的仙女肌膚!
一秒乳化!地表最強卸妝油!卸妝同時在保養!M編大讚:用了立刻GET Baby柔嫩肌!


在編還沒遇見「THREE平衡潔膚油」之前,真心不了解卸妝油的好!懶人如M編,使用卸妝油要徹底按摩後再乳化完全,對這些繁瑣的步驟於一整天趕稿跑活動,累到回家只想躺平~不正確使用卸妝油造成毛孔阻塞、妝卸不乾淨爛臉問題,卸妝油根本就是編的肌膚剋星!沒想到日本植萃的第一品牌的經典明星品「THREE平衡潔膚油」來到M編的手上,完全徹底扭轉M編與卸妝油的距離啊!神級卸妝油的厲害,速速看下去……

零油膩零殘留~一秒乳化卸光光

「THREE平衡潔膚油」清新溫暖的水果辛香氛太療癒,在卸妝用雙手掌心溫熱後,先聞香3秒,透過深深的鼻吸,讓舒爽的氣息穩定一整天勞累煩躁的情緒。輕盈柔滑的精油質地,從臉部中心往外、由下往上推開時,像是用油類按摩般,肌膚感受非常的舒適,完全不會有厚重悶住的感覺。全臉彩妝、眼妝、包含睫毛膏在按摩的同時,全都快速溫和的被溶解!以往(已被打入冷宮)的卸妝油為了要卸乾淨眼妝眼睛完全油到張不開!

讓M編超驚豔的是THREE平衡潔膚油乳化的表現,雙手微微沾濕輕柔按摩,臉上的油一秒乳化成水狀,妳真的沒看錯!一秒乳化!!洗淨之後,臉上完全不會殘留油感,夏天誰想要卸完妝還油膩膩!用化妝棉檢視看看,肌膚咕溜咕溜超乾淨,根本是懶人專屬的卸妝油(沒錯~就是在說我自己)。這神級卸妝油到底有什麼厲害成分,讓M編快速為各位畫重點!

PLUS保養等級 回歸保濕透亮美肌

橙皮精油可輕易溶解油脂,平常最難卸除防水型防曬、彩妝,都可以輕鬆溶解,更不必大力搓揉拉扯到脆弱的眼周肌膚。深入毛孔徹底清除皮脂和髒污,毛孔都被清乾淨,難怪卸妝後肌膚整個透亮起來。荷荷芭油、獨家複方精油,抑制肌膚氧化,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修復紫外線傷害。

一秒快速乳化,洗淨後肌膚超柔嫩保濕,也完全不油膩,卸妝根本如同保養等級,保濕儀實測保濕度直接飆升20%UP!從卸妝就開始養出細緻柔嫩的透明感Baby嫩肌。M編自從擁有它,每天都很期待卸妝時光~

超全能!THREE平衡潔膚油竟然還能這樣用!

1.按摩腳底:可消除腿部水腫,還能滋潤乾燥的後腳跟。
2.按摩頸部 >腋下 >乳溝:改善易出汗部位生成粉刺的問題。
3.按摩指緣:軟化指甲周圍角質,讓手指更加柔嫩。

必PICK名單還有「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THREE精萃礦泥膜」。再加這兩品,夏日肌膚不泛油光~美到發光!

夏日高機能保養  養出夏日仙氣肌

要成為M編的心頭好,「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不只有美白精華液那麼簡單!擁有「平衡精萃系列」獨有的乳香、佛手柑果實等複方精油的經典功效,一瓶就all in夏日的美白、保濕、油水平衡,還有導入液功效的高機能精華!乳液般的質地,一抹就立即滲透肌底,清爽舒適的水感,舒緩肌膚乾荒,膚觸瞬間飽水超柔軟。天然由來成份95%,高效PLUS同時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的溫和美白成分-熊果素,不只色斑,更能修護每天都受到紫外線傷害的肌膚,暗沉粗糙一次通通打包帶走!

在保養第一步使用當作導入液,不但加乘後續化妝水的吸收滲透力,第一步就先幫肌膚調理油水平衡,讓回復肌膚到最原始的健康狀態,提升肌膚防禦力,THREE以保濕為基礎的美白,讓肌膚更能倍速發揮美白肌力,完全就是M編心中夢幻的高機能保養,使用一週肉眼就看得見肌膚一天比一天變柔嫩、緊緻、透明,夏日的仙氣美肌。

淨化+保濕 油光OUT水感IN

一入夏M編的油肌魂就被解鎖,毛孔大開、臉泛油光,M編最近大愛的心頭好「THREE精萃礦泥膜」,濃厚柔滑的礦物泥質地,很輕鬆的就能延展,以T字部位為中心,避開眉、眼、口,塗勻至全臉。THREE取自來自沖繩豐富的礦物質與化石珊瑚粉成分,能深入毛孔吸附髒污、多餘油脂及老廢角質,敷得過程肉眼就能看到毛孔的油脂被吸附。等待5~7分乾燥轉白時就可以洗淨。

邊淨化邊保濕,敷臉時同時持續為肌膚注水保濕,洗完後超舒適完全不緊繃,真實感受到超清爽會呼吸的潔淨毛孔。油光掰掰,10分鐘get超柔嫩的水感彈力肌!添加檀香精油,可促進淋巴、血液循環,加強臉部代謝,敷在淋巴的地方,達到消水腫,小臉的功效。

THREE平衡潔膚油200ml NT1450
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30ml NT3650
THREE精萃礦泥膜天然由來成分120g NT1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