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朴敘俊成為Dr.Jart+首位台灣品牌代言人!今年夏天8/29即將來台,各位朴太太們請注意

韓國醫美保養品牌Dr.Jart+,2019年破例為台灣邀請到超人氣韓星朴敘俊擔任台灣專屬品牌代言人,甚至還有機會飛來台灣與大家見面,讓我們一起期待!

Photo/ Dr.Jart+、IG@bn_sj2013

朴敘俊成為Dr.Jart+首位台灣品牌代言人!今年夏天8/29即將來台,各位朴太太們請注意

Dr.Jart+台灣專屬代言人

「朴帥」朴敘俊收放自如的演技,從《她很漂亮》中有點MAN又工作狂的副總編、《三流之路》的熱血鬥士、《金秘書為何那樣》含金湯匙出生的集團會長,到《尹食堂2》裡面真性情和謙虛有禮的模樣,在在擄獲人心。而這位韓國新一代暖男神朴敘俊認真盡責的工作態度 ,不只擄獲朴太太們的芳心,也深受品牌青睞。


朴敘俊對演藝工作的專注投入,正傳達了Dr.Jart+在產品上的持續創新與對品質的追求。像2018年上市的「娃娃臉搖搖杯面膜」,以吸睛的手搖杯包裝加上先搖再敷的創意使用方法,一上市即造成話題。「V7超肌光鑽白霜」更是將素顏霜帶入台灣市場的始祖。錦囊妙劑系列面膜也好評不斷。


確定8/29來台灣

在Dr.Jart+最新釋出的花絮中,朴敘俊大展魅力,預告即將於8/29親自來台灣並現身Dr.Jart+ 肌膚S.O.S急救站。

此次Dr.Jart+以舒緩修護的老虎草為主軸打造S.O.S 肌膚急救站,有由滿老虎草的入口進入、融入老虎草名字由來的著色牆,更以大膽時尚的視覺設計演繹肌膚經過外界刺激源後,再由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穩定狀況的過程。

延伸閱讀

馬上看看Dr.Jart+最新釋出的朴敘俊花絮影片


Dr.Jart+ S.O.S 急救站資訊

活動日期:8/30 12:00-21:00至 8/31 10:30-21:00 止
活動地點:無聊咖啡(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B1)
活動內容:
1.完成Dr.Jart+ S.O.S 肌膚急救站體驗即可獲得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迷你組乙組(老虎草呼呼修護水凝霜5ML+老虎草呼呼修護霜5ML)
2.透過官方社群連結報名,可至Dr.Jart+ S.O.S 肌膚急救站兌換老虎草呼呼保濕修護面膜乙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