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一招立解!神級少女感媽咪翁馨儀遠離塌髮、落髮、肌老化的養美秘密,不必緊追限動、這裡就有!

翁馨儀,一個美麗又有自我品味的時尚KOL、也是一個令人相處愉快的女孩,更是一個已有6年人妻經歷、與2個寶貝的微資深媽咪。渾身時尚少女氣息的她,笑說自己以前都以為保養臉就足以抗老,但到了最近才知道原來「頭皮」得一起保養才夠力!不僅從清潔就開始得「頭皮」、「髮絲」分開使用專門髮品外,定期為頭皮進行深層清潔+集中修護SPA,更是維持少女感的關鍵!

JIMMY、翁馨儀IG(hsinyiwong)

一招立解!神級少女感媽咪翁馨儀遠離塌髮、落髮、肌老化的養美秘密,不必緊追限動、這裡就有!


先天不良、後天失調的軟塌髮原來有解!?

天生細軟髮,再遇上經常造型、與產後落髮的翁馨儀,笑說自己身為髮蓬控+髮質控,很依賴「很會把髮根吹蓬」的美髮師、與能讓髮絲閃閃發亮的擺脫毛燥髮品,但以前試了又試,發現頻繁使用護髮品雖然能維持髮絲光滑,但效果卻是短暫、而且頭皮很容易感覺無法呼吸,尤其到了悶熱或換季的天氣,頭皮很容易就有小白屑、也會小發癢,但間段的使用護髮品,需要進行吹整造型的髮絲又不夠滑順,加上剛生完兒子後的產後落髮,真的是雪上加霜!直到最近遇上了BEING spa,才發現對頭皮進行專門保養,就能一舉讓頭皮健康與滑順髮絲都到手!

逆齡保養也得從頭皮開始!頭皮健康、就能穩穩拉緊臉部肌膚

今年才剛剛到傳說中的美肌顛峰-25歲的翁馨儀,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令M編好忌妒,於是立即變身仙杜瑞拉壞後母逼問她的防老化祕訣,發現原來25歲的她其實也會怕老(壞後媽笑聲),而且不僅時間、現在空氣污染、跟帶小孩壓力對肌膚施壓的程度也不小,於是翁馨儀開啟了「頭皮保養」來預防肌膚鬆弛的大絕招!她發現,位在臉部上方的頭皮其實也是攸關肌膚緊緻力的核心保養重點,頭皮健康、就有足夠的力量拉緊臉部肌膚!(想要逆齡的同學快跟上,立馬把頭皮保養記入美肌小本本!)

專業修護+居家保養,一舉攻下頭皮保養難關

盡責的後母M編為了一探虛實,立馬求少女馨儀帶我們到她現在頭皮保養秘密基地-BEING spa,必須親眼看看傳說中「讓頭皮自由呼吸」頭皮療程的厲害才行!沒想到真的有圖有真相,體驗前跟體驗後的馨儀髮根,竟然像重生般的蓬鬆,真的好驚人!

BEING spa這個頭皮療程,可是理性與感性並濟,先利用儀器理性的檢測出頭皮狀態,之後再搭配適合的產品、從嗅覺、觸覺、使用感一路建立令人覺得幸福的有感體驗!第一步:專業芳療師會利用諮詢與儀器先檢測出頭皮目前狀態,並從義大利framesi的專業療程髮品中搭配出適合的去角質、與修護頭皮專門保養品;第二步會先替頭皮大掃除,清除被造型品、或髒汙堵住的毛囊,讓頭皮擁有正常的呼吸空間;第三步則是請顧客使用建議的洗護髮品把頭皮跟頭髮清潔乾淨;最後步驟則是替吹乾的頭皮加上針對頭皮問題所適合的修護安瓶來強化頭皮健康力,之後不用吹乾(因為頭皮精華液不含油脂、修護後的髮根完全不會油塌),芳療師會再對頭皮進行二次檢測來確認效果。今天馨儀的頭皮狀態比較敏感,於是在頭皮去角質後,芳療師搭配了針對敏感脆弱與落髮的媚力密植舒敏洗髮乳、精緻修護髮膜讓馨儀自行洗髮後,再以密植舒敏精華液為頭皮進行安撫進補!

「我很愛頭皮去角質時的清涼感,瞬間有醒腦、與頭皮被好好打掃一番的感覺!也很喜歡自己在這麼漂亮又舒服的自在空間中好好的享受洗髮過程,加上後面使用安瓶時的暖熱感與芳療師的按摩手技,整個頭皮保養非常享受,大大推薦給老是處於緊繃狀態的媽咪、或OL!」療程後一邊使用點心的馨儀分享:BEING spa就是一個很適合女生自己放鬆的美麗空間,寬敞、舒適、而且一個人或是素顏都很自在,因為療程房都很獨立隱密,療程後不用在公共空間跟陌生人尷尬相對,而且芳療師專業親切又好聊(不聊天也OK)、也沒有令人卻步的強迫推銷!(這點好重要!)

這天馨儀搭配了夏天限定的臉部法式精緻護理60分鐘 +頭皮分層保養30分鐘複合療程,讓頸部以上一次集中保養完整!

BEING spa的臉部法式精緻護理,使用的保養品正是來自法國的SOTHYS保養品,這是一個在法國沙龍中心深受喜愛的護膚品牌,主打的就是一路從卸妝、清潔、角質軟化、到臉部醒膚按摩、與保濕面膜,能快速加強肌膚的柔嫩及保水度,並藉由臉部醒膚按摩來讓疲憊肌膚恢復活力,很適合在悶熱的夏天幫助肌膚醒醒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