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SK-II美妝微影集紅到再推《pitera™-masterclass》!這次換詹姆士戈登、渡邊直美相遇太令人期待~Pitera™還擁有自己的主題曲了

SK-II前陣子推出美妝界微影集#BareSkinChat,讓人大開眼界,不得不佩服SK-II的創意,由於迴響熱烈,所以再推新一季!這次的《Pitera™ Masterclass》更由日本搞笑天后渡邊直美和美國名嘴詹姆士戈登 (James Corden )首度合作演出,讓人超期待他們之間又會擦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Photo/SK-II

SK-II美妝微影集紅到再推《pitera™-masterclass》!這次換詹姆士戈登、渡邊直美相遇太令人期待~Pitera™還擁有自己的主題曲了

渡邊直美X詹姆士戈登

SK-II今年三月推出線上微影集《#BareSkinChat》,用娛樂內容包裝保養秘技,讓全球網友為之瘋狂,累積超過2億流覽人次!新一季《Pitera™ Masterclass》卡斯更堅強,直接將上一部中的兩位主角渡邊直美、詹姆士戈登送作堆,讓他們一起探訪日本中部的一家清酒釀造廠,揭開SK-II青春露核心成分「Pitera™」的祕密。後續集數甚至連SK-II 品牌大使湯唯也會出現!


Pitera™的身世之謎

《Pitera™ Masterclass》會更聚焦在「Pitera™」這個成分,像當年它被發現,就是因為SK-II當年觀察到在清酒場裡工作多年的釀酒師傅,雖然已年邁並且滿臉皺紋,常接觸酒粕原料的雙手卻年輕細膩,因而從中發掘Pitera™的保養效力。而Pitera™的製作方法一直是業界的高度機密,這次在微影集中搞不好也有機會揭曉。


Pitera™小情歌

另外,SK-II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認識Pitera™,因此注入更多創意發想,特別邀來美國R&B創作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為Pitera™打造專屬的原創主題曲〈Oh Pitera™〉,等於是SK-II獻給世界的一首Pitera™小情歌。

《Pitera™ Masterclass》將於2019年6月25日在SK-II的YouTube頻道全球首播。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