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高溫拉警報!悶熱潮濕肌膚鬧脾氣,夏日危肌交給修復神品萬用霜,一抹問題全OUT,輕鬆把危肌秒轉美人肌

氣溫逐漸升高,肌膚也開始躁動不安,變得狀況多多!尤其是因高溫潮濕引發的敏感、痘痘症狀也變得明顯!肌膚易敏感的人,在夏天除了要做好防曬,更要選擇成分單純、溫和且質地輕盈的保養品,才能成功解除夏日危肌。M編不藏私推薦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肌膚乾癢脫皮、痘痘痘疤、濕疹、脫妝等所有敏感不適問題,交給這一支就對啦~
高溫拉警報!悶熱潮濕肌膚鬧脾氣,夏日危肌交給修復神品萬用霜,一抹問題全OUT,輕鬆把危肌秒轉美人肌

都數不清已經用掉幾條的「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因為這隻萬用霜好用到M編(全家)此生沒有它會心慌!(媽媽謎之音:比拿到限量彩妝品還開心!)第一次認識它是因為寶寶尿布疹+異位性皮膚炎,身為美容編輯身份的媽媽,當然一定要幫寶寶選最安全溫和的產品,一搜尋才發現這隻「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早就是媽媽板上好評爆棚的屁屁膏,果然神級育兒神器的修護效果讓寶寶超滿意,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的粗糙乾癢,寶寶睡得更香甜,長疹紅屁屁也速速回歸Baby柔嫩肌!

連身邊的空姐朋友都指定攜帶的神霜,全家必備、包包必備、旅行必備!如果你沒用過,這次務必要好好了解它的好!快速速看下去~

#全家大小都適用 萬用修復神霜

一換季M編的傲嬌敏感肌又失調,兩頰乾癢脫皮,第一次使用「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塗抹在臉部脫屑處,舒適的乳霜質地,推開後超保濕不黏膩,一下就被肌膚吸收,立刻舒緩臉部的乾癢不適症狀。

而狂擦美白產品也無法消除惱人的痘疤,M編在睡前厚塗一層,才使用幾天就超有感的修復效果,好用到連不保養的另一半都指定要帶一條在包包裡舒緩曬紅曬傷!

入夏最可怕的蚊蟲惡夢又來!寶寶癢癢到哭鬧睡不著,一樣厚塗在紅腫處,使用三天就幾乎直接消腫一半,真的好感謝有「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彷彿救世主降臨!

M編畫重點萬用修復神霜使用時機:

1.局部乾燥脫皮、敏感不適、痘疤及不流湯流膿的傷口加強修復。
2.寶寶紅屁屁尿布疹、口水疹、異位性皮膚炎、濕疹。
3.舒緩曬傷、燙傷、摩破皮、切擦劃傷、蚊蟲叮咬。
4.醫美術後保濕修護。

#皮膚科醫生掛保證! 成份安全PLUS高效修復

為何連醫美術後都能安心使用,高效修復成份高濃度維生素原B5迅速舒緩肌膚不適,在傷口癒合階段提升修復品質,避免在肌膚上留下痕跡;積雪草苷能加速皮膚不適的修復速度;雪亞脂補充皮膚必需的脂肪酸,讓肌膚柔嫩保濕。重點!無添加任何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羊毛脂、鄰苯二酸脂等容易造成肌膚刺激的成分,也不含任何類固醇,是連皮膚科醫生都認證的安全有效成分。寶寶、孕媽咪都能安心使用。

#全球每5秒賣一 從法國紅到台韓

不只是媽媽界的育兒神器,連編的敏感肌都要靠「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來渡夏!最愛美的韓妞都在IG上狂曬的美肌神器,台灣平均一年熱賣20萬支,全球每5秒就賣出一支得超狂銷量,時時救急各種膚況,此生不能沒有的美肌光明燈~早就列入無限回購的清單,不只居家必備!隨身一支,辦公室也要一支才安心啊~還沒用過的M編真心含淚推薦趕快入坑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