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長途旅行讓人眼神死?快學「愛心手技」KO黑眼圈、細紋甚至稀疏睫毛!有愛的肌因修護〜讓妳飛到哪都美!

許多人對選擇眼部保養品相當困擾,怕黏膩、難吸收、擔心拉扯出更多細紋,為此蘭蔻新一代的大眼冰珠誕生,除了以上困擾全部有解外,更有獨家成分幫助妳重返年輕無痕大眼,更要讓妳睫毛一併重生!
長途旅行讓人眼神死?快學「愛心手技」KO黑眼圈、細紋甚至稀疏睫毛!有愛的肌因修護〜讓妳飛到哪都美!

已經是當今網路上紅到半邊天,人手一瓶的小黑瓶肌因超強修護力,維持肌膚在最健康的狀況到目前為止沒有人敢搶走它的寶座。艾瑪兒Emma在跟M編聊天時會說:「小黑瓶每天都能給我全方位的修護肌底,所以就算是旅行時差12小時作息混亂,肌膚依舊擁有原生美!」

不過唯一讓她困擾的就是,每每長途飛行都會讓她顯出倦容的眼神,話不多說,M編立刻雙手遞上大眼冰珠,這款今年才剛進化的冰珠就是其實也是拯救M編每天追劇的小法寶,同為美妝愛好者,一定要分享的啊~

我們拍照當天艾瑪兒 Emma開心的跟M編分享才不到一個月,發現原來大眼冰珠透過小黑瓶的雷特氏B菌及活性酵母益生菌,加上高濃縮水凝精華,質地清爽,密集且快速的修護肌膚、撫平眼周紋路,不用擔心黏膩不好吸收,更威的是豐睫修護科技,可緊貼睫毛根部使用,讓保養成份更深入,大眼豐睫毛不是夢想,每天眼神趴眨趴眨的超有神!



有效改善黑眼圈、眼周暗沈細紋和細疏睫毛
有效改善黑眼圈、眼周暗沈細紋和細疏睫毛

飛行美力新夥伴大眼冰珠怎麼用,快筆記!

Step 1. 眼周大愛心

分別由上眼皮與下眼皮往前方眼頭處滑動,彷彿大愛心的形狀,最後停在睛明穴按壓一下,透過咖啡因萃取舒緩,鎮靜長時間容易敏感的眼周肌膚,同時飛減緩黑眼圈的形成。

Step 2. 眼下小愛心

接著用畫小愛心波浪的方式,從眼頭輕滑,眼尾加強畫個完整小愛心,特別容易產生細紋卡粉的眼下與眼尾,就讓滿滿的雷特氏B菌&活性酵母益生菌為妳撫平,強化眼下脆弱的肌膚,賦予最佳屏障。

Step 3. 冰珠小點點+閃電

最後大眼冰珠輕沾睫毛根部,獨家的豐睫修護科技,讓睫毛逆生長完全有可能,尤其對於喜愛揉眼睛造成睫毛斷落的人來說,天天用讓睫毛更強韌,也能改善惱人的魚尾紋。

PLUS放射線大愛心

早上起床浮腫時先用大眼冰珠,以往外放射線化大愛心的形狀,大範圍的按壓眼周肌膚,360°彈力冰珠能促進循環消水腫,完美設計的80∘吸震角度讓每次按壓都能部會拉扯到眼周肌膚。

從不離身保養神品小黑瓶也有愛的保養技巧,請收下!

Step1 臉部大愛心

從臉中往外推開並稍加拉提按摩,親膚性高的質地,瞬效吸收,讓富含雷特氏B菌與釀酒酵母的活性成分深入肌底,賦予透亮細緻的肌膚紋理,修護力高達百分百。

Step2 雙頰小愛心

全能修護後,接著用手指腹在笑肌處,再次輕輕拍上小黑瓶,可以激活兩頰的豐腴感,讓年輕歸位,充滿彈潤的臉龐讓妳再次愛上小黑瓶完全不假!

Step3 手指小點點

最後用手指輕彈全臉肌膚,讓多種活性酵母徹底發揮功效,透過輕彈促進循環,肌膚也會更加透亮。

正在規劃長途分飛行,或是準備國內小旅行的妳,請別忘了帶上小黑瓶與大眼冰珠,為妳的旅途肌膚減少各種問題。為了新加入的大眼冰珠朋友們,蘭蔻也準備了新亮眼冰珠入門組等著妳把它帶出國唷!

內含: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20ml、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2,NT$2,600(原價NT$3,7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