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SK-II微影集Pitera™ Masterclass 第一集搶先看!神級保養青春露竟然請到John Legend譜出專屬小情歌?

SK-II日前推出美妝微影集《Bare Skin Chat》,邀請四位美日大咖不顧形象、搞笑揭露「女明星浴室極機密」,風靡全球,這次再度推出《Pitera™ Masterclass》讓渡邊直美與詹姆士戈登James Corden走出浴室,詹姆士跟湯唯大鬧Pitera™實驗室!想知道會有哪些爆點呢?快跟著M編輯看下去~
SK-II微影集Pitera™ Masterclass 第一集搶先看!神級保養青春露竟然請到John Legend譜出專屬小情歌?

渡邊直美與詹姆士戈登日本合體,就是要探訪SK-IIPitera™的秘密!



本片最大亮點!葛萊美獎全才歌手John Legend首次操刀為青春露打造專屬小情歌

SK-II青春露讓女人重獲細緻柔嫩的肌膚,使青春露在每位女人心中有著崇高、不可取代的地位!沒想青春露神奇力量,連美國R&B創作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忍不住向保養界的傳奇致敬,為Pitera™打造專屬的原創主題曲〈Oh Pitera™〉!動人歌詞與慵懶嗓音讓人聽了如癡如醉~

詹姆士和渡邊直美到日本尋訪Pitera™緣起!還和湯唯變身Pitera™研究員?

渡邊直美、詹姆士戈登為了揭開「SK-II 經典青春露」中神奇酵母Pitera™的秘密,這次決定走出浴室出發到日本清酒釀造廠,攜手展開尋訪Pitera™的起源之旅。光釋出的預告片,就已經讓M編完全期待值爆表! 同時身為品牌代言人的氣質文藝女星湯唯,這次與James一起化身研究員,居然只為了揭開Pitera™的神秘面紗,你也想知道Pitera™的神奇秘密,快跟一起湯唯和James進入實驗室,FOLLOW SK-II最新網路微影集《Pitera™ Masterclass》!

只有青春露可以超越青春露!古溜肌膚就靠它~

Pitera™傳奇故事來自於,當年SK-II觀察到在清酒廠的釀酒師傅,雖然已年邁臉上佈滿皺紋,但常接觸原料的雙手卻如此年輕細緻,因而發現Pitera™驚人的保養功效!Pitera™的製作方法一直是高度機密,加上它有改變膚況的神奇力量,讓肌膚晶瑩剔透,因此又被稱為神仙水!
想了解更多青春露的秘密都在《Pitera™ Masterclass》:http://r.ad-hub.net/GLPn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