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劉寅娜的真心面膜!敷完8分鐘就像拍過氣墊一樣~爆水爆亮,M編實測氣墊面膜有厲害到!

這世界上很少有女人可以讓M編甘願成為粉絲,而IU跟劉寅娜就是其中兩位,(她們真的是閨蜜,這是甚麼巧合…),兩個人氣質甜美,白白淨淨的肌膚,M編要是男生直接娶回家不多說,這次在記者會上終於見到寅娜歐膩,真心說:要不要這麼美!說到保養,不誇張,整場記者會面膜提了有數十次,到底女神被圈粉的8分鐘氣墊面膜威力何在,超真心實測M編一起來開箱!
劉寅娜的真心面膜!敷完8分鐘就像拍過氣墊一樣~爆水爆亮,M編實測氣墊面膜有厲害到!


真正喜歡從劉寅娜是從TVN的一部韓綜~善茶坊開始,裡面她擔任素人來賓們的戀愛天使,默默的守護所有人的愛情,而這麼美的女神,也從來不在節目上濃妝豔抹搶鏡頭,但她甜甜的笑容、白淨的肌膚,瞬間讓編成為狂粉,研究她的保養哲學:簡單不繁複,保濕做足比什麼都重要,與IU也會相約運動,透過流汗讓身體的毒素排出,不用擦貴鬆鬆的保養品也能讓肌膚好吸收,有沒有覺得寅娜的保養工真的實實在在。

這次擔任未來美代言人的寅娜歐膩,讓編輯們更貼近她,令人羨慕的不止白透,還外加彈+潤+水,歐逆自己也說8分鐘氣墊面膜的效果她很滿意,讓M編更加確信我要買一手(先把薪水梭哈的概念)!

妳可能會說面膜到底怎麼知道差別?身為面膜控(隨便都很容易上鉤的粉絲就是我)的M編,家裡成山的面膜,冰箱打開來也是一排面膜,蒐集各種面膜都是為了因應肌膚不同狀況準備,而未來美8分鐘面膜,不僅僅賦予肌膚保濕,更重要的是它大幅的減少了敷面膜的時間,對於忙碌(懶癌症)的現代女生來說短時間的速效保養,誰能不心動?!

能夠快速精準彷彿去韓國美容中心做過肌膚管理般,最大的原因在使用韓國最新的科技氣墊膜,打開來時妳會發現:「咦!好像真的哪裡不一樣!」來~大家仔細看柔軟的布膜上充滿了4D 立體蜂巢滲透網格,加上0.1微米多孔細小洞洞,其實都快要可以用顯微鏡來看這些微米氣墊布膜了。

會這樣設計的原因在於氣墊膜可以乘載更多的精華液,敷面膜的時候也會更透氣,尤其像是台灣悶熱的天氣,在敷上密不透風的面膜,有時會發現撕下面膜後臉上還是很黏膩,那是因為成份根本沒有滲透,對於台灣女生來說氣墊膜的透氣度,面膜大小,與清爽度完全可以給滿分。

最後就是大家很在意的效果,前面M編以已經說過,台灣的天氣很挑面膜,除了本身材質要能接地氣外,未來美這回選擇了韓國診所的水光配方搭配水乳精華液,先插播一下題外話,剛從韓國做完肌膚保養回來的同事,強力推薦M編去韓國打水光針,推薦的程度讓M編懷疑他入股XDD,但這也證明了水光針在韓國已經是非常普遍且安全有效的療程,當醫美等級的成分用在面膜上,可想而知肌膚~水~尬~亮~爆!

記得嗎?只要敷8分鐘,是一種邊敷邊看新聞都還沒進廣告都超快節奏,撕下面膜後,M編個人滿意的點說不完耶,兩款面膜都讓M編瞬間解渴,膚色變亮,皆可入手,當然有許選擇障礙的人…來~小藍#水潤光含有小分子玻尿酸,加上豐沛的水感,對於上妝不服貼,乾燥或是敏感性肌膚都特別適合,而小紅#水白光,則添加了魚子檸檬萃取及巴西莓果萃取物,想要擁有像劉寅娜女神一樣的白嫩牛奶肌就選它。

購買資訊
全省康是美$399買一送一熱賣中
 未來美官網:https://www.mirae8.com/v2/activity/1320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