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以可愛化妝品造型為靈感~文華東方X香緹卡推出「絢爛夏花下午茶」,打造濃郁繽紛的夏季甜點

品牌跨界聯名下午茶已經成為年輕人打卡最愛,來自植萃貴婦品牌Chantecaille今年夏天再度和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合作,自6月29日至8月18日,於IG打卡熱點「青隅」餐廰,推出「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

Text/Rice Photo/rice

以可愛化妝品造型為靈感~文華東方X香緹卡推出「絢爛夏花下午茶」,打造濃郁繽紛的夏季甜點

從慈善出發的精緻下午茶

向來以植物花卉精萃聞名的香緹卡,今年以色彩斑斕的花卉與印度三大節慶之一的灑紅節(Holi Festival)為主題,推出限定印度象群夏季慈善彩妝系列,將部份收益與國際非營利組織「Elephant Family大象家族」合作,推廣保育。

兼具視覺與美味的打卡美食

此次「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也是以印度濃郁繽紛色彩及獨有的植物果實為靈感來源,融入香緹卡保育印度亞洲象的熱情,演繹出一系列華麗美味的IG系甜點精巧傑作,包括「紅顏悅色」、「洛神醋栗」、「艷夏澄光」、「馬薩拉」、「花漾年華」等,蘊藏令人怦然心動的各種滋味變化,由內而外細細勾勒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風雅韻味。

文華東方亦將捐出「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5%營收予亞洲象保護組織「Elephant Family大象家族」,讓這些溫柔巨獸的族群在沒有危險和不與人類衝突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鹹食、甜點交融滿足味蕾

除了兼具視覺與美味的甜點之外,此套下午茶還包含兩款英式司康,及融入印度風味的夏日清爽特製鹹點:五款包括火腿蜜瓜卷、番茄小點佐酪梨醬、酥脆蟹肉球、干貝馬鈴薯襯魚子醬以及咖哩雞肉三明治佐核桃蔓越莓,各個美味精緻、令人愛不釋口。

「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每位NT 1,350起。除上述下午茶外,文華餅房亦於本館及ATT 4 Recharge分店推出「絢爛夏花」聯名蛋糕,每個5吋、售價為TWD1,350,凡享用下午茶或購買聯名蛋糕的貴賓,還可獲贈香緹卡限量小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