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Jo Malone London要開「香氛園遊會」慶祝來台十週年!全球首場就在台灣,7/13~7/14一定要去玩

為慶祝來台十週年,Jo Malone London於7/13~14打造全球第一場的「Jo Malone London香氛園遊會」,以5款經典人氣香氛為靈感的期間限定活動,打造最美好夏日香氛回憶。還會首賣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髮香噴霧,這一定要和閨蜜手牽手去的啊!

Photo/Jo Malone London

Jo Malone London要開「香氛園遊會」慶祝來台十週年!全球首場就在台灣,7/13~7/14一定要去玩

香氛園遊會

預計全場有5站,包括好拍的經典商品區、有香氛套圈圈與彈珠香氛台的遊戲區,還有新品「英國梨與小蒼蘭髮香噴霧」首賣區等等。


第1站:5款經典人氣商品模型

5款最受台灣粉絲喜愛的人氣香氛:英國梨與小蒼蘭、藍風鈴、黑莓子與月桂葉、牡丹與胭紅麂絨、鼠尾草與海鹽,都以1:1真人尺寸現身,置身其中彷彿進入巨人國般。而且不需消費還可享用爆米花、棉花糖和飲料。


延伸閱讀


第2站:4款香氛童趣遊戲

消費滿額NT5,000可獲得Jo Malone London代幣1枚(NT10,000獲得2枚,依此類推),憑代幣即可選擇任1款童趣遊戲:香氛套圈圈、彈珠香氛台、幸運糅香轉輪,保證獲得古龍水9ml或身體乳霜15ml或沐浴凝膠15ml,更有機會獲得古龍水30ml。


現場也開放不需代幣即可免費玩的香水推幣機,幸運可獲得針管、試用包等好禮。


第3站:首賣英國梨與小蒼蘭髮香噴霧

此次香氛園遊會中也將搶先全台首賣「英國梨與小蒼蘭髮香噴霧」(30ml,NT1840)。堅果油和維他命原B5的輕盈配方,同時添加滋養與柔順成分,一噴即賦予秀髮健康光澤與雅緻香氣,除了可單獨使用也與其他香氛層疊糅合。


第4站:搶先擁有透明香氛化妝包

英國原裝進口的透明香氛化妝包,除了Jo Malone London經典 LOGO外,透明防水的外觀、大小適中的包款,非常適合用來隨身攜帶古龍水、護唇膏等商品。


第5站:每日限定刻字服務

7/13(六)凡購買古龍水30ml或100ml,即可享有現場免費雕刻服務。7/14(日)凡購買古龍水100ml,即可免費獲得彩色瓶蓋一個,為古龍水妝點時尚。


怎麼去Jo Malone London 香氛園遊會

報名方式有

1.櫃上消費預約

2019/7/1(一)~7/10(三)消費滿額NT5,000即可立即預約。活動當天享有滿額禮。只送不賣獨家夏日扇子+透明香氛化妝包+香氛小屋(針管香水2支+身體沐浴試用包2包),並可攜帶一位朋友入場。

2.現場排隊

2019/7/13(六)~7/14(日)當天現場排隊入場,可獲得香氛糅合組(針管香水2支)


Jo Malone London 香氛園遊會

日期:2019/7/13(六)~7/14(日)
時間:11:00 ~21: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23巷11弄16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