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Me Time不孤單!底妝一化完心情立刻好的零粉感系列~M編夏日最親密的超美閨蜜就是它們!

美麗的女人都懂得獨處放鬆,因為寵愛自己的時刻將會從內到外更有自信,不需要濃妝豔抹,妳只需要零粉感底妝,隨時維持那令人看不出有粉感的薄透肌質,誰說很難~M編現在就告訴妳享受獨處化妝的零粉感有多優~
Me Time不孤單!底妝一化完心情立刻好的零粉感系列~M編夏日最親密的超美閨蜜就是它們!

首先每個女人都需必備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擁有三大真實力科技,其中不脫妝的關鍵在於油水平衡科技,就算天氣在悶熱,也能維持肌膚自然不脫妝,接著就是賦予肌膚無痕遮瑕的光感珍珠粒子,靠的不是粉,而是透過光線來隱藏肌膚瑕疵,最後就是3D持妝隱形網,可以說當妳上完粉底後就在肌表形成很薄透的防護網,破除過去持妝粉底=厚重粉的印象。

而剛推出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完全是夏天最害怕出油、脫妝的神救援!添加珍珠吸油微粒,媲美吸油面紙,2.8秒吸附T字部位多餘的油脂,一整天底妝持久清爽,同時透過零粉感科技,塗上肌膚的瞬間將粉底棒的質地變為粉霧感,顛覆大家覺得粉底棒就是厚粉的印象,這點M編真心覺得太神!

但很多人可能心裡有疑問,零粉感粉底液和粉底棒各自單用都很棒的情況下,到底要選哪一個?!這時M編的建議會是...雙管齊下!!為何要逼大家1+1的使用,來〜以下有解答,請往下滑↓↓↓

樣樣都是1+1好,底妝當然1+1美!

畢竟年年夏日高溫都在挑戰底妝極限,零粉感當然不能輸,要妳美到逆天當然要進化版~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粉底棒一起用,可想而知超強大的真實力科技:包含3D持妝隱形網保濕薄透一整天,珍珠光感粒子隱藏瑕疵,超能油水平衡科技滿足各類膚況需求,這些都是1+1,當然底妝也是1+1>2的棒!走實際路線的M編順道告訴大家,別以為兩罐很花錢,其實這樣用量直接省一半,用到跨年都沒問題,荷包省下來買唇膏也是剛好!

先粉底液、再用粉底棒 打造立體五官,不化彩妝都OK

先全臉塗抹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以珍珠光感粒子靠光遮瑕,一抹毛孔瞬間神隱,暗沉不均通通消失,膚況立即晉升神隱美少女,接著使用粉底棒,革命性珍珠吸油微粒科技,能偵測油光,吸附油脂,只要在T字、兩頰、下巴,每區分別一筆畫上,接著用手推開就是光澤微霧肌,不需腮紅就是天生好氣色!

最難解的夏日遮瑕,一次搞定!

推薦可以選擇貼近膚色的色號用來遮瑕黑眼圈,比起單用遮瑕膏經常眼下白白一塊很窘,不如直接用粉底棒自然與零粉感融合在一起,超棒。而毛孔粗大的,M編推薦大家可以先用粉底棒逆時針填補毛孔遮瑕,因為夏天膚溫高,粉底棒塗抹瞬間就會轉為粉霧質地,讓妳出油的時間都沒有,立刻再用零粉感粉底液牢牢固定粉底,不厚粉、零乾紋、超輕透,毛孔與出油都一秒掰,美顏到深夜~

說真的~M編一直以為零粉感粉底已經是史上最強的夏日粉底,但今年根本上演轉角遇到愛,拜託不管有沒有戀人,先入手這零粉感1+1,享受有如戀愛般的美好化妝Me time才是此刻最應該做的,快點GO!
這裡入手→ https://bit.ly/2ITQ4G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