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愛紗的美麗正能量:「每天都要好好愛自己!」

愛紗的亮麗不是靠彩妝堆出來的,她說愛自己就是真正的祕訣,找個保持好心情的方法,加上酸酸甜甜的維他命C,由內而外散發的光彩,讓她成為全場的目光焦點!
愛紗的美麗正能量:「每天都要好好愛自己!」

愛紗出現的時候,整個空間的氣氛都突然都爽亮了起來,不管什麼時候,她總是活力滿滿的樣子,就連今天只帶著淡妝,也看來淨白透亮。她愉悅地跟周遭的每一個人打招呼,所有的人都感染了她身上散發出的美好能量!

她透露自己的活力祕訣其實不複雜,運動和健康飲食就是她的美麗配方。熱愛運動的她,除了喜歡跳舞、騎腳踏車、做瑜伽、溜滑板,最近這幾年還加上了重訓和滑雪的新嗜好。她尤其迷上了在一片白皚皚雪景中享受速度感的極限運動,只要一進到滑雪場,除了中午短暫的用餐時間,她可以從早上九點開始一路玩到天黑,她說:「每天都不覺得累,滑雪是跟自己相處的時間,只需要專注當下的感覺讓我很開心,因為只要把一件事情做好就好、很簡單,那時候連跌倒都是快樂的。而且我也很喜歡雪場。看到山上的樹都結冰、變成白色,就會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漂亮。」

這樣的愛紗,散發著健康且愉悅的光采。她自認是個樂觀的人,面對挑戰、心情有所起伏的時候,她會選擇多花一點時間跟自己相處、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好好愛自己,透過從事自己熱愛的活動就能找回自信。

她強調除了保有運動的習慣,讓她在工作之餘有更多的體力從事自己的興趣,來自日本的她,也保有從學生時期便養成的補充維他命C的習慣。熱愛戶外活動、經常日曬而擔心出現暗沉或斑點問題的她,非常留心相關的保養知識,總記得媽媽從小就提醒自己,女生要多補充維他命C才能打擊黑斑,所以除了吃水果以外,也會透過一些維他命補給品來補足,而父親是藥師的她,則對自己選用的維他命品牌特別在意。

HICEE武田愛喜長久以來就是深受日本人信賴的品牌,愛喜活麗皙E-CLASS的維他命C,可以淡化黑斑,裡面還含有可抗氧化、改善血液循環的的維他命E。當她發現她在台灣也可輕鬆取得時,便保有持續服用的習慣。

在忙碌充實的日子裡,包裝輕巧的愛喜活麗皙E-CLASS的維他命C,非常容易攜帶,每天兩包,撕開便可服用,讓她覺得非常方便,酸酸甜甜的粉末,入口即化,很適合在天氣炎熱的夏日服用,每天早晚各一包,長期吃下來,不化妝的時候也覺得氣色變得比較好。冬天也會隨身帶一包,可以隨時補充維他命C。

她的亮麗來自真正的好心情,以及營養充沛的健康狀態。進入輕熟齡階段的她,懂得用自己覺得舒服的方式過生活,也越來越疼愛自己,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自信光采,隨時隨地都自在,那就是真正的魅力!

衛部藥輸字第026134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08070201號 TW/VITCE/2019-00006
本品為醫師藥師藥劑生指示藥品,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與注意事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