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氣質美模葉羿君的靚肌密】愛自己就是--自在享受生活,更不忘補充美麗正能量!

有著迷人笑容的氣質型美模葉羿君Jaline,總能帶給人比太陽更燦爛溫暖的魅力。她透露,女生真的要好好愛自己,注重外貌之餘,別忘適時補充「維他命C」,好讓肌膚與身體都維持理想狀態,由內而外美出來。發自內心笑「CC」如葉羿君這樣,面對夏日陽光,享受的心情會遠大於「想躲起來」喔~
【氣質美模葉羿君的靚肌密】愛自己就是--自在享受生活,更不忘補充美麗正能量!

都說看美女或美食能讓心情變好,那麼看葉羿君Jaline的IG絕對是最佳解憂劑!自稱「美食家羿羿」的她,總熱情的分享各式各樣美食,而且無論吃重口味麻辣鍋、高油烤肉、路邊攤,還是精緻甜點、健康素食,她臉上總是只帶淡妝,膚色淨透白皙不打緊,更沒有因不忌口而暗沉冒痘的狀況,令人羨慕的好膚質加上招牌笑容,完美詮釋了「美女+美食」帶來的正能量!

Jaline笑說,大家看她皮膚白都以為她是不易曬黑體質:「其實哪有曬不黑的皮膚呢?」身為眾多廣告商指定御用model,她表示經常上山下海拍照,加上私下也愛各種戶外運動,「尤其最近遇到太陽神發威,我發現皮膚被曬到有點膚色不均,非常需要改善因日曬引起的暗沉及斑點問題…」個性樂觀的Jaline表示,雖然時下審美觀不再是白皙當道,但最重要的是膚色均勻,所以除了要擦防曬做好外在防護,更要從身體內部修護,如此雙管齊下,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過去曾因嚴重過敏而相當注重身體健康的Jaline說:「現代人經常需要熬夜,容易壓力大感到疲倦,這時候補充維他命C就是維持好狀態的方法。」所以Jaline平時看似不忌口,其實她自有一套飲食原則,就是----攝取足夠的維他命C,而Jaline也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好C」,她透露:「因為我不太會吞藥丸,藥錠型C對我很困擾。幸好被我找到這法寶----日本製造,屈臣氏和康是美都有販售的HICEE®E-class武田愛喜活麗皙,細緻粉末很好吞嚥,撕開直接倒進嘴裡服用即可,而且小包裝超方便攜帶!」

來自日本家喻戶曉、銷售第一的大藥廠----武田,HICEE®E-class愛喜活麗皙的醫美級配方內含維他命C 500mg、維他命E 100mg、維他命B2 4mg,不但有抗氧化的效果、淡化黑斑,更可幫助舒緩現代人常見的身體緊繃疲勞狀態、提升活力。不含糖、不含鈉的HICEE®E-class愛喜活麗皙,嚐起來的口感令美食主義者Jaline很讚賞:「有些維他命C會有奇怪藥味,反而讓人不想吃…但愛喜活麗皙是酸酸甜甜的味道,直接口服也沒問題!」

笑稱連吃東西也有她「羿式原則」的Jaline說,最近很喜歡將HICEE®E-class愛喜活麗皙搭配氣泡水飲用,喝起來有種檸檬汽水的沁涼(感覺很好喝呢~)非常適合跟她一樣不擅長吞藥丸、夏天想喝汽水又怕喝進太多糖分的人飲用;每天2包,補充每日必備的維他命C+E,時時散發好氣色,方便又美味!而向來覺得好東西就要分享的Jaline也提醒大家:畢竟Hicee®E-class愛喜活麗皙還是藥品,因此十五歲以上才可以開始酌量補充,愛自己、讓亮麗由內而外就是這麼簡單!

衛部藥輸字第026134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08070253號
本品為醫師藥師藥劑生指示藥品,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與注意事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