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Pitera™ Masterclass》開課囉~湯唯化身Pitera™大師開示, 用青春露養出神級美肌的3大關鍵,保養控一定要收!

SK-II祭出全新線上微影集《Pitera™ Masterclass》,首度曝光的Pitera™主題曲,已經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沒想到最新一集湯唯跟詹姆士戈登首度同框,不只一起上《Pitera™ Masterclass》大師課揭開Pitera™保養迷思,湯唯還不藏私分享自己的晶瑩美肌技巧,兩人逗趣互動「笑」果再升級,絕對讓你一集接一集,看得欲罷不能!
《Pitera™ Masterclass》開課囉~湯唯化身Pitera™大師開示, 用青春露養出神級美肌的3大關鍵,保養控一定要收!

詹姆士戈登教湯唯擺Pose?下一個超模即將在Pitera™ Masterclass》誕生?

兩位SK-II全球代言人一下怒吼、一下噘嘴,原來是搞笑的詹姆士戈登當起湯唯的老師,教她如何擺出搞怪又百變的姿勢,湯唯在鏡頭前搔首弄姿,一下裝酷、一下俏皮,成功秒圈粉。沒想到湯唯一學就上手,還開竅當起詹姆士戈登的時尚導師,M編大膽預言下一個超模非她莫屬~

Pitera™大師詹姆士戈登會說中文拍時尚美照?

這次換成湯唯變成詹姆士戈登的老師,教他如何溫柔擁抱青春露拍出時尚美照,更教他用中文說:「青春露開啟晶瑩剔透之旅」,沒想到這句話卻讓詹姆士戈登挑戰失敗,湯唯只好請他用中文說:「我是小寶寶」,詹姆士戈登標準發音讓湯唯大讚,兩人逗趣互動讓網友再次愛上。想知道湯唯拍出時尚美照的秘訣嗎?答案就是晶瑩透亮膚質!

湯唯傳授給詹姆士戈登的美肌秘訣居然是

湯唯晶瑩剔透的肌膚,完全不輸年輕的阿妹仔,毎次曬出素顏照總是讓網友驚嘆聲連連,這次詹姆士戈登親眼見證湯唯的美膚,雙眼流露出不可置信的眼神,湯唯的美膚肌密原來就是: 拍!拍!拍!

湯唯X詹姆士登一起上《Pitera™ Masterclass》偷師晶瑩美肌祕訣

青春露被女人視為保養聖品,一抹如對肌膚施魔法般晶瑩剔透超有感,加上Pitera™製作過程與細節開創至今都被視為最高機密,更為青春露增添神祕氛圍,現在跟著湯唯、詹姆士戈登一起上《Pitera™ Masterclass》大師課,挖掘Pitera™美肌關鍵 :

美肌關鍵1: Pitera™的誕生就是來自這雙手!

SK-II科學家在日本清酒釀酒廠,發現釀酒師傅滿臉皺紋卻擁有柔嫩細緻的雙手,推測令老釀酒師擁有年輕雙手的奧秘,必定埋藏在雙手每天接觸的酵母液體中,以此為啟發,加上科學家努力不懈的研究,總算找出酵母萃取Pitera™就是煥發肌膚晶瑩剔透的秘密。

美肌關鍵2:養出神仙美肌這個最有「酵」 

Pitera™ 取自於酵母發酵過程的產物, 它所產生出的養分無法透過人工製作,青春露幫助提升肌膚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擁有美麗臉龐!

美肌關鍵3:拍拍拍,解鎖肌膚晶瑩剔透不間斷成就

很多人在問青春露要怎麼使用?M編推薦,化妝水後,將青春露倒在手掌心,然後跟湯唯一樣快速輕拍於臉上幫助精華滲透,集中修護、強化保濕屏障力,讓肌膚隨時晶瑩剔透。

想知道湯唯的美肌秘密,快跟M編追劇去!
「James Corden 講中文?」>>http://r.ad-hub.net/trk43
「1, 2, 3… 擺 POSE!」>>http://r.ad-hub.net/7OCLM
「拍拍大師! 」>>http://r.ad-hub.net/M4PL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