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沒去到Jo Malone London香氛園遊會別難過!香氛套圈圈、彈珠台、糅香轉輪都要巡迴全台,最大獎是30ml正貨香水,英國梨與小蒼蘭髮香噴霧也上市了)

Jo Malone London今年適逢來台10週年,特別精心「香氛園遊會」。沒去成的人也別難過,當中超好玩的3款遊戲,包括:香氛套圈圈、彈珠香氛台、幸運糅香轉輪,從7/19起每週五至日將到全台北、中、南 不同城市陪伴大家度過美好週末!

Photo/Jo Malone London、Marie Claire TW

沒去到Jo Malone London香氛園遊會別難過!香氛套圈圈、彈珠台、糅香轉輪都要巡迴全台,最大獎是30ml正貨香水,英國梨與小蒼蘭髮香噴霧也上市了)

消費滿額就能玩

巡迴期間至專櫃消費滿額NT5,000即可進行遊戲,保證有獎。

獎品包括:古龍水9ml、身體乳霜15ml、沐浴凝膠15ml、香氛6件組、最大獎是可任選喜歡的古龍水30ml一瓶。


3款遊戲介紹

香氛套圈圈:以圈圈套中古龍水,即可獲得瓶底的驚喜小禮。(每次限選一樣)
彈珠香氛台:累積彈珠數量最多的一排,即可獲得上方對應圖案的專屬香氣。
幸運糅香轉輪:轉動輪盤,當指針停住時的對應圖案,即為可獲得的精選香氛。


藍風鈴也推髮香噴霧

2款在台灣最受歡迎的香氣「藍風鈴」以及「英國梨與小蒼蘭」首度推出髮香噴霧,內含堅果油和維他命原B5等輕盈柔順配方,輕灑於髮尾,賦予秀髮健康光澤與雅緻香氣。髮香噴霧30ml,NT1,840。

看髮香噴霧開箱影片



透明香氛流蘇化妝包

消費滿額NT 8,000還可獲得Jo Malone London英國原裝進口的透明香氛流蘇化妝包,除了經典的品牌 LOGO外,透明防水的外觀設計,大小適中的包款尺寸,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古龍水、護唇膏等小戶。拉鍊上的繽紛流蘇緞帶,還能噴灑上喜歡的古龍水,讓包包隨時散發出專屬的迷人香氣。

延伸閱讀


JO MALONE LONDON香氛園遊會全台巡迴時間

1.7/19(五)~7/21(日)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香氛套圈圈
台中新光三越: 幸運糅香轉輪
高雄漢神巨蛋:彈珠香氛台

2.7/2 (五) – 7/28 (日)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彈珠香氛台
新竹SOGO BIG CITY: 幸運糅香轉輪
台中中友百貨:香氛套圈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