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頂級保養香氛殿堂 SOGO復興館B1 全新REOPEN 華麗開幕

SOGO復興館B1化妝品區全面變妝,不僅有齊全國際保養品牌、精品彩妝及高級香氛,更引進高級訂製香水品牌及獨立髮品養護專區,提供專業化香氛體驗、頭皮檢測及時尚流行飾品區,精品級享受,再添新色彩!

Text&Photo/SOGO復興館

頂級保養香氛殿堂 SOGO復興館B1 全新REOPEN 華麗開幕

萬眾矚目的B1化妝品REOPEN,《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編輯都迫不及待,搶先帶大家來個SHOPPING!

New in SOGO 

首度在台登場的巴黎香水Goutal Paris,藉由琳琅滿目的香水牆上,猶如沐浴在巴黎左岸的優雅美學中。全台首家藝術沙龍精品香水店 法國GUERLAIN,鐫刻著作香氛世家 的傳奇故事。英國百年貴族香氛-Penhaligon’s及最受歡迎的JO MALONE LONDON全新概念店,都在B1化妝品區散發迷人香氣。

頂級香氛 髮品 肌膚修復UP  

專業頂級髮品巴黎卡詩帶來全新概念店,美國AVEDA及頂級品牌sisley,提供專業髮肌養護體驗專區。最受歡迎的kiehl’s、歐舒丹、10/10HOPE也帶來最新概念店,從髮絲到每一吋肌膚都不放過,提升更優質的護膚體驗及專業化產品諮詢。

韓國輕奢品牌 流行最前線 

特別推薦、獨家鉅獻,首度來台韓國輕珠寶品牌STONEHENgE與奧地利水晶SWAROVSKI、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聯合打造最迷人的流行飾品區,走在FASHION最前線! 

新櫃登場PENHALIGON'S身為創意無限的製香世家,為現今重新演繹傳統。自1870年起,以令人驚豔的製香技術與富含英倫氣息的手藝,夾帶著有趣又些許調皮的表現方式,帶給全世界的聞香客們一波又一波的衝擊與驚喜。

Let’s get Beauty!

歡迎來到復興館B1頂級保養 香氛殿堂,伴隨B1全新開幕的星巴克濃濃咖啡香、精緻小點,讓您在嗅覺、味覺感受最迷人的悸動,體驗時尚美肌新感受!

小編先報給你知:9/5(四)全新概念店OPEN 2019香奈兒全新概念店,從奢華保養到香水彩妝,邀您蒞臨體驗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