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媲美藝人等級的美肌力,空姐沒有公開過的私藏水嫩肌質保養法!快裡面請〜

「空服員」一直是年輕女性心目中排行前幾名的夢幻職業!雖然工作真的不輕鬆,但能到處飛到處看,還有機會在飛機上邂逅帥氣多金阿娜答(M編的幻想)…實在太棒了!但在夢幻職業也有背後心酸的煩惱;各國天氣不同,機艙內濕度不夠,肌膚得隨時隨地做好應付氣溫變化的準備,但計劃時常趕不上變化,皮膚乾燥導致接踵而來的小細紋、粉刺、脫妝卡粉,這些肌膚問題都是空姐難以哭訴的「職業傷害」,現在就讓M編帶你們深入瞭解這夢幻職業不為人知的心酸。
媲美藝人等級的美肌力,空姐沒有公開過的私藏水嫩肌質保養法!快裡面請〜

機艙就像「升級版」的冷空調辦公室,內部濕度又比沙漠低,密閉不通風乾燥,在這種環境下長時間工作,肌膚不缺水乾荒、不冒細紋很難;如果本身肌膚就有乾紋、暗沉不均問題,乾燥環境會使問題更加明顯!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表示,包括空服員在內的許多女性,平日都會使用各種保濕護膚品。但擦在肌膚表面的保養品吸收力是有限的,雖然保養品多少含油脂成分能讓肌膚水分流失速度減緩,但像空服員、都會OL等長時間處於乾燥環境內的女性,乾空氣外加忙碌勞動,更容易使肌膚保水度變差,頻頻出現乾荒困擾。

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
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

而近期,空服員們帶動起一股新型態保濕風潮----V+長效保濕針,也成為網路熱烈討論的獨特「保濕新療程」!有別於一般保濕只能拼命在表皮擦玻尿酸擦保濕乳,防止皮膚水分流失,不如使用V+長效保濕針直接將玻尿酸注射在皮膚深層,達到改善肌膚保水度的效果。

陳承謙醫師說明,過去在醫美診所常見的保濕導入療程,主要在促進肌膚吸收保濕成分,但由於肌膚本身就是天然防護層,吸收程度仍然有限,透過針劑的幫忙,將玻尿酸注入於真皮層,在肌膚乾燥或疲累時給予最直接的保濕效果。陳承謙醫師比喻:「如果肌膚是水庫的話,V+長效保濕針是直接將水庫填滿,擦保養品,則像是築堤壩不讓水流出去的概念。」

被暱稱為「水嫩奇肌」的V+長效保濕針,因空姐族群的擁戴而大火紅,也是安全度很高的注射式保濕品,陳承謙醫師表示:「一般成年人都可以施打,尤其是長期暴露在乾燥環境者,像是空服員、坐辦公室、沒有時間每天好好保養的人…」但孕婦或哺乳中的女性想透過V+長效保濕針改善膚質請先緩緩,等生完寶寶並停止哺乳再進行喔!

陳承謙醫師指出,台灣高溫高濕,許多女性肌膚經常暴露在陽光、空污下,或經常出入冷氣房外加疲勞、睡眠品質不佳…這些因素都會讓肌膚變得乾燥粗糙、脫妝,得頻繁補妝。倘若肌膚本身保水度夠、膚質由內而外變好,這樣的狀況自然能有所改善,平常甚至只要上薄薄底妝氣色就很好。

全臉都可施打的V+長效保濕針,想要施打記得請諮詢經驗嫻熟的專業醫師,凝膠是玻尿酸打完後親膚自然,組織融合性絕佳,單次療程效果更可維持長達9個月,空姐水嫩肌唾手可得~~話說這麼好的保濕療程,怎麼能放過它咧?M編已悄悄準備預約(私訊陳醫師來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