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難怪怎麼保養都不夠!原來過去都只照顧到1/2的肌膚~最新最強#未來精華「全新小黑瓶」替你找回失去已久的肌膚另一半!用了人生才完整啊~

很多人認真保養,肌膚問題卻老是找上門?!原來是少了那一瓶「讓肌膚之美真正完整」的保養神器。終於在2019年此刻,蘭蔻成功破解關鍵,為大家找到肌膚的另一半----史上第一瓶鎖定「肌膚微生態」發揮作用的全新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一滴,幫助肌膚保養邁入嶄新神之領域,讓追求更好、更強、更完整修護保養力的妳,從此與蘭蔻全新未來小黑瓶分不開!
難怪怎麼保養都不夠!原來過去都只照顧到1/2的肌膚~最新最強#未來精華「全新小黑瓶」替你找回失去已久的肌膚另一半!用了人生才完整啊~

一年年過去,明明很認真保養但肌膚卻還是不夠好,每次用完更貴的保養品再照鏡子都會忍不住懷疑人生:這保養到底少了什麼?直到最近,蘭蔻告訴大家所有人都忽略了一個大關鍵----肌膚微生態。

來〜讓M編用白話文解釋一下:就像腸道內有無數好菌壞菌,想讓胃腸健康就得努力讓好菌多於壞菌…肌膚微生態,就是我們每個人皮膚上數以百億的益菌、壞菌等微生物組成,維持肌膚健康平衡的獨一無二「小宇宙」,若壓力、老化、紫外線…讓肌膚微生態環境失去平衡,就會一直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那個什麼……就是:完全輾壓當今所有修護類精華的#未來精華。

結合比菲德氏龍根菌、酵母菌等4種益生菌中的「精英」與甘露醣等3種益生質的全新專利修護成份,每一滴皆能釋放3000萬益菌粹取,不只保養你的肌膚,更保養你的肌膚微生態,從提升肌膚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做起,肌膚重返年輕健康,告別所有肌膚問題,美得隨心所欲,外加定量測量智慧的自動吸取精華,每一管都可以為妳填好填滿肌膚缺少的另一半!

身為美容編輯這麼多年,看著蘭蔻成長(妳好意思說!!!)真的只有蘭蔻可以超越蘭蔻,已經是這麼好用的小黑瓶,10年前上市時帶動美妝界基因保養風潮,全世界巡迴領獎無數,10年後再度自我超越,找到年輕關鍵另一半「肌膚微生態」,只能說蘭蔻真的走的很前面啊!如果你用過舊版小黑瓶,針對修護效果已經感到很滿意,新版的小黑瓶「未來精華」,質地更好吸收,超越修護,效果強到一夜醒來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嫩到發亮、毛孔更緊緻、立刻重回年輕好膚質,就算時間匆匆飛逝,你還是比以前看起來年輕。

讓肌膚嫩到發亮的200%年輕保養力,相信M編,妳會放不了手、每天都想多擦幾滴,陶醉在肌膚看不見毛孔、細紋、暗沉、粗糙...瑕疵全面退散的飄飄然感,然後變得非常喜歡照鏡子,因為一天天臉蛋充滿彈性、緊緻度和細緻度滿載、又嫩又亮,零毛孔的膚況好到根本讓人想自封仙女!

怎麼讓未來精華發揮最大值,M編個人私藏三招請收!

第一招:揮別暗沉蠟黃,穩住明亮好肌質這一瓶就夠! 

如果要說M編最近的困擾,大概就是暗沉+蠟黃+顯老了,睡眠不足,加上長期使用3C,上了一點年紀,膚色沒有過去的自然打光效果,暗沉的膚色怎麼看都令編覺得自己老了5歲,說巧不巧天降奇蹟未來精華,每天一滴,不需要技巧,輕輕鬆鬆就有年輕光澤美肌,大概是M編上輩子有做好事,讓我每回遇到肌膚瓶頸總有超級好用的保養品可救援!

第二招:厚敷毛孔斑點,精準加倍修護

說到底很多台灣女生最在意的還是毛孔問題,(過了35+就知道還有斑點要困擾)(到底為何要恐嚇網友!)其實蘭蔻全球實驗室培養的益生菌菁英,可以為肌膚帶來嫩到亮、毛孔out的修護力,個性很急、明天就得約會的EV8D,不須遲疑直接厚膚一層未來精華,讓她加倍200%修護,連斑點都淡淡淡….一天妳就會感動到淚哭!

第三招:上妝後也能急救!

即將進入秋老虎的季節,肌膚再健康也會有敵不過老虎發威的一天,這時候不妨將未來將華帶在身上,隨時哪裡敏感泛紅立刻輕點在肌膚上,質地超級輕盈好吸收,水水的舒緩功力驚人到妳會感謝有人生在外闖蕩有另一半真好!

蘭蔻小黑瓶問世十周年誕生的全新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一抹肌膚就光速滲透的完美質地,讓每一次保養都像拼圖,幫肌膚補足非常重要的「微生態」這一半,M編先替10年後的自己說句:謝謝你〜#未來精華!

快來找回你的肌膚另一半,免費試用未來精華>>http://bit.ly/30gTdGh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