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噓!沒用過不要說出來會被笑!每個人的第一罐粉底天才都是No.1超級粉底 粉持久~創造出滿月都比不過的神美底妝!

讓神仙都願意為妳付出的顏值關鍵都在這一罐,一用就是女神降臨,用過了就無法不愛的No.1超級粉底!粉持久!粉遮瑕!粉控油!
噓!沒用過不要說出來會被笑!每個人的第一罐粉底天才都是No.1超級粉底 粉持久~創造出滿月都比不過的神美底妝!

粉持久可以說是大家人生的第一罐粉底,就算眾多強敵來勢洶洶也沒在怕的,因為她的優點可是從少女時代到TWICE都認證噎!

從M編出道(?)到現在,彩妝師,麻豆,同事到老闆,幾乎人人都説自己底妝的啓蒙就是粉持久,就算被滿月帶走,下輩子還是會繼續讓粉持久成為人生的第一罐粉底!

為什麼?

畢竟三大強項:持久、遮瑕、控油,至今無人能敵。更多美妝編輯私下口耳相傳:「粉持久」的無瑕持妝效果就是比市面所有同類粉底更威、自然柔霧感更高級。

用過「粉持久」的女子都懂,它真的推一萬次都不嫌多,是人生真愛!
獨特完美膚控持妝科技,讓超微柔焦隱形粉體能精準延展於肌膚表層,帶來烈日潮濕氣候下都不脫妝、不暗沉的實力,就是身為許多人生命的第一款粉底的原因,不脫妝可以一整天都KEEP美顏,誰能不愛!每天只要帶個小包就能出門,擦汗也不用補妝,更不用擔心帥哥迎面走來時,剛好是妳最狼狽的時候……因為粉持久不會讓妳有窘態出現!

說到持久力就更驚人,畢竟太多女生一到夏天就會到爆油爆汗,粉持久擁有完美膚控持妝科技與持色微膠囊技術,能完美持妝不暗沉,更能給我們無懈可擊的清新粉霧妝感與卓越遮瑕力,另外絕不堵塞毛孔的升級控油成分搭配高效濕潤因子,更幫助肌膚全天候保持油水平衡,能夠有效的防水抗汗、抑制油光,讓妳無論多早出門多晚回家,美麗肌膚一路挺妳到底!(撒花歡呼)

話說M編上網調查時下韓妞們都用什麼底妝時,竟發現:大家清一色分享TWICE的照片(這在韓妞間真是不尋常的現象)。原來,當紅的TWICE正是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的超級明星鐵粉兼代言人;網路上那張九人九種「粉持久」粉底色號的經典照,也完全彰顯出「粉持久」超契合亞洲女性膚色的特色!台灣引進完整16種色號,分為三大色系:CNW;C為偏粉冷色調、N則是介於冷色與暖色之間、W為偏黃暖色調,接著再透過CNW iMatch專力選色科技,去挑選適合自己的色號,讓任何女生都可從粉持久陣容中找到「上面寫妳名字」的完美色選。

在這顏值當道的時代,美得不夠快,要怎麼出去走跳啦?天天試遍各種底妝的M編決定再大發慈悲告訴妳:現在一定要用「粉持久」才叫跟上潮流!少女時代、牛奶肌女神雪莉、TWICE前仆後繼的愛用加持,為「粉持久」打下100分滿分認證。想擁有最遮瑕、最自然、最精緻、最控油、最持久底妝的妳,快弄一瓶「粉持久」回家,底妝人生才算圓滿啦

現在就快去雅詩蘭黛官網報名分享體驗照活動,把「底妝沒在怕體驗組」帶回家,只要拍下用完粉持久的美照上傳並hashtag #粉持久 #NO1超級粉底,還有機會獲得粉持久持妝雙星正貨一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