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全亞洲網美都推爆的無痕保養神品---紫熨斗,到底憑甚麼威風?來~M編完整一次耐心解釋給妳聽!

雖然M編走在路上都會不小心被叫「同學」(羞),但是從不因此對保養鬆懈,尤其過了30+,抗老保養就顯得更加重要了……用過這麼多的抗老保養品,最恨的就是那黏膩的質地,冬天就算了,夏天真的很令人啊雜!唯一能夠入我心的真的只有巴黎萊雅紫熨斗,似霜似精華的質地,一抹即在臉上化開,確實達到M編對保養品的使用感要求,好吧……妳可能會說M編自己說不準,來~~~奉上全世界SNS的紫熨斗放閃照,讓妳不服都不行!

圖片取材至小紅書:http://t.cn/AiTod0Ge、http://t.cn/AiTodyO5、http://t.cn/AiTorNnU http://t.cn/AiTo15Ns、http://t.cn/AiTo3k0w

全亞洲網美都推爆的無痕保養神品---紫熨斗,到底憑甚麼威風?來~M編完整一次耐心解釋給妳聽!

像M編這樣30+的上班族,每天化妝、卸妝、戴隱形眼鏡,頻繁拉扯眼周肌膚,只要稍不注意眼周小細紋就會跑出來say hi,時間被壓縮到不行,已經沒辦法一天花一個鐘頭好好保養、努力不懈個一季讓細紋慢慢淡化了……一支搞定全臉細紋「立即有感」的巴黎萊雅紫熨斗「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就是M編近期用過最有感的抗老產品,跟一般抗老眼霜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有夠清爽,大熱天擦也不黏膩,而且全臉都可擦,CP值絕高!

M編之前使用過以消除細紋為訴求的專櫃眼霜,大多質地厚重,冬天用確實很滋潤沒錯,但在台灣的夏天還擦這麼濃潤的產品,一整天都覺得油油黏黏,好像ㄍㄡˊ到一層油膜,眼下肌膚被封住都無法呼吸!大熱天爆汗已經很阿雜了,有時還因此冒出兩三顆痘痘或小肉芽,看到都會心頭一把火!

但這支紫熨斗讓M編一用就超級驚豔,清爽質地抹開瞬間就被肌膚吸收,大小分子玻尿酸和專利成分普拉斯鏈,能深入補水、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原本眼下、額頭凹陷的小細紋,用過後整個膨起來,一個月就明顯淡化,效果媲美專櫃等級,價格卻不到一半,超高CP值讓M編覺得真是撿到了寶!而且用量超省,只要針對細紋明顯處塗抹就OK了,因為成份裡有咖啡因,對消除眼部浮腫和黑眼圈也很有效,保養簡單又快速!

不是M編誇張~而是一用過就會被圈粉,網友們狂推它質地水潤細膩,非常好吸收,價格也很經濟實惠,哪裡有細紋就塗哪裡,就算厚敷眼下也不心疼,除了眼周細紋,額頭、唇周細紋甚至拿來塗頸紋都OK!

這麼好用你說怎麼能不回購~許多網友都是回購了2、3支以上,真心推薦來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