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PONY EFFECT X 薛妞妞限定icon開外掛---時尚闆娘親自演繹韓式時髦霧面光澤底妝

認識薛妞妞10年的M編,當她決定推出自己的服飾品牌ANIREK ,編唯一的想法是,這個小女生已經不只是模特兒或網紅,她有想法、有態度、有規劃,加上凡事親力親為,才能讓成立才一年多的ANIREK 儼然成為台灣的時髦icon,服裝一上架當天搶購一空更是常態!對她來說,身為品牌創辦人與台灣女生的時尚icon,這次參與韓國專業彩妝品牌PONY EFFECT的聯名合作,更是為薛妞的事業留下指標性的里程碑!對於人生首次彩妝聯名,她如何看待本次合作?又如何將想法延伸到這個超人氣的韓國彩妝品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薛妞的真心!
PONY EFFECT X 薛妞妞限定icon開外掛---時尚闆娘親自演繹韓式時髦霧面光澤底妝


「不甘於現狀」大概是對薛妞最好的形容。從大學時為出國留學拼命打工,;到專職模特兒後,把工作排滿毫無空檔;在KOL當道的時代,她更創立ANIREK,將所有對於時尚的想法傾注於每一件商品當中。對流行相當敏銳的她,觀察到現在已不僅是單一元素就能滿足,像今年秋冬就非常適合甜美混搭個性的風格。妝容上她很喜歡的PONY EFFECT在即將到來的秋天推出混搭眼影讓眼妝更明顯搶眼,唇彩隨性搭配就會很美。當然,她不諱言每天花最久時間的就是底妝了,非常重視無瑕的底妝的她,為了讓肌膚光澤持久,PONY EFFECT的底妝系列幾乎都是薛妞妞化妝台上的必備品,也因為是愛牌這次的聯名讓她一秒就答應。

首次的彩妝聯名也真的讓妞妞絞盡腦汁,當看到設計圖跟成品會有差距時,真心好擔心,但最後她還是辦到了!!!薛妞用著非常堅定的眼神跟M編說「但這次的化妝包我很滿意!硬挺的材質是我特別指定的小巧思。可以放飾品等小物,很實用喔!」

這麼用心在這次的聯名,主要也是因為薛妞本身也是Pony 大神的粉絲,對於和自己愛用的PONY EFFECT合作,超期待可以擦出不同火花,所以當M編聯絡本次合作拍攝時,薛妞也主動提出聯名化妝包的想法。

(絕對遮瑕隱形粉底、持久無瑕氣墊粉餅、隱形粉底專用粉撲、水透光妝前防護乳)
(絕對遮瑕隱形粉底、持久無瑕氣墊粉餅、隱形粉底專用粉撲、水透光妝前防護乳)

著手開始進行後,也發現設計的思維跟服裝很不同,從開始的初版到二版的設計,她都一直苦思該怎麼凸顯PONY EFFECT的質感包裝,最後決定將品牌的閃電LOGO當為主軸,將品牌與妞妞簽名以黑字去襯托出撞色感,選用透明包讓大家都能一眼看到漂亮的商品,裡面其實包含了薛妞特選的水透光妝前防護乳、絕對遮瑕隱形粉底、持久無瑕氣墊粉餅、隱形粉底專用粉撲。說真的~PONY EFFECT最好的同時也是薛妞鍾愛的產品,都在這款聯名化妝包中了!

觀察妞妞的社群,不難發現她的底妝總是無瑕又水亮!「我是混合肌偏乾的膚質,妝前乳一定要夠保濕!像這次的水透光妝前防護乳兼具保濕與防曬,我覺得很好用~」在底妝的選擇上,她也偏愛有遮瑕力的粉底液。

「有時候遮瑕力太好就容易有面具感,但絕對遮瑕隱形粉底不會,而且又有漂亮的光澤感,持妝度也很棒!」而且M編也觀察到妞妞一定都會用海綿沾水後上妝,隱形專用粉撲的斜角設計可以輕鬆處理鼻翼、嘴角等細節,超方便!如果外出補妝的話,就可以使用持久無瑕氣墊粉餅,妞妞更稱讚這顆氣墊很保濕而且沒有厚重感喔~

除了底妝之外,這次聯名也可以選擇眼影或唇彩,滿額一樣可以獲得閃電化妝包唷!M編更偷問到妞妞平常愛用的色號~她招認平常眼影就愛橘或紅色,或是搭配一點大地色,而韓妞訂製4色眼影盤##FEEL SO GOOD 就是她的愛用盤,集結了大地、裸橘、紅棕色非常實用,難怪這盤真的很常缺貨!唇彩的話,妞妞最愛超閃耀水凝唇釉#sheer delight,「水潤、自然的好氣色,隨意擦都不會失手!」而且這色更是Pony在彩妝影片中最常使用到的顏色,果然女神們的眼光非常一致啊~

看到妞妞跟Pony的聯手推薦,是不是跟M編一樣想全部掃貨了呢?別說小編沒提醒大家,這次的PONY EFFECT X 薛妞妞的聯名底妝組折數直逼六折,完全不用等週年慶,CP值有夠高!而且化妝包也是限量中的限量,被搶光就只能捶心肝了~千萬不要猶豫,現在就設定好提醒,9/1一起上線搶貨吧!>>http://bit.ly/2Z8gfBV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絕對遮瑕隱形粉底、水透光妝前防護乳、超閃耀水凝唇釉、韓妞4色訂製眼彩盤、完美控油遮瑕粉餅、隱形粉底專用粉撲、10倍速效隱形遮瑕蜜)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絕對遮瑕隱形粉底、水透光妝前防護乳、超閃耀水凝唇釉、韓妞4色訂製眼彩盤、完美控油遮瑕粉餅、隱形粉底專用粉撲、10倍速效隱形遮瑕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