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丹妮婊姐自白保養血淚史肌膚是靠它轉變!2019週慶推薦名單:青春露通通買起來!

最近大家都在追的超夯微影集SK-II《Pitera™ Masterclass》,連丹妮婊姐也被強勢圈粉!婊姊更直白的分享自己的皮膚從凡人升等仙界等級的勵志人生故事,就因一罐青春露而徹底改寫,青春露早就是婊姐多年公開的初戀(摯愛)、每年週年慶必搶心頭好!婊弟妹們務必速速看下去婊姐還有什麼私房名單,如何保養出被讚爆的好膚質!
丹妮婊姐自白保養血淚史肌膚是靠它轉變!2019週慶推薦名單:青春露通通買起來!

狂追《Pitera™ Masterclass》婊姐視角就是不一樣

身為洞悉時事的全方位部落客丹妮婊姐,也狂追的超夯微影集SK-II《Pitera™ Masterclass》,跟M編分享讓她印象最深就是那段面對超鬧的渡邊直美和詹姆士戈登,不停的觸摸釀酒師細緻的雙手,師傅被居然還依然能保持著一臉正經的表情,真是太有趣了!沒想到婊姐看完微影集,居然把兩大巨星遠遠拋開在腦後,表示片中的日本釀酒師傅真是超可愛(婊姐的眼光真的很獨到!)

從經濟艙到頭等艙 保養人生大揭露

看了微影集後,婊姐不禁又提起想當年(成為部落客前)因為一位朋友不斷推坑用了青春露後肌膚變得超級好,說什麼也要買來試看看!沒想到牙一咬買下去這人生中的第一罐的青春露,居然讓婊姊迎來光明的人生!從小到大從沒被稱讚過皮膚好,自從開始使用青春露後,從此之後在各種場合一直不斷的得到「妳皮膚很好」的稱讚,多年後依然清晰的記得第一次被稱讚皮膚好的那個moment,而青春露就像是初戀般重要的存在!

婊姐語重心長的跟各位婊弟妹們開示:如果你的皮膚大致沒什麼大問題,但是你從來沒得到皮膚好的稱讚=膚質不夠好「你人生的第一瓶專櫃保養一定要是青春露」!亮透白嫩細緻外加淡化細紋,青春露裡的PITERA™是讓肌膚變健康,使用後,真的就會慢慢看見肌膚狀態晶瑩剔透的改變!在出道前就已經開始使用青春露到現在的婊姐,絕對是鐵粉無誤! 此生早就已經是用完一罐直接再來一罐的重度使用者!

2019週年慶 快跟著婊姐劃重點

婊姐也直接跟M編表示,由於青春露實在太好用了,所以用青春露真的根本不需要任何技巧,直接往臉上潑就對了!?(婊姐果然是編心中最豪邁的俠女級代表!)而且不只早晚保養用,出國絕對一定會帶著30 ml青春露才安心!(份量十足只適合在家用的)大ml數,就是接下來的百貨週年慶的必入手重點,絕對是靠櫃搶一波的最佳時機!挑選週慶組翻開DM有青春露的組合通通都先圈起來,再評估每個品項是否最適合自己的膚況需求!搭配百貨活動,買青春露一次收齊SK-II經典+明星商品!

除了SK-II青春露之外,婊姐還跟M編大推「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跟它牌的上萬元的抗老乳霜來說,它的效果一點都不差,膚觸超柔嫩。婊姐還透露了她週年慶必買的多年愛用品,居然是連M編都覺得小冷門「SK-II全效活膚潔面乳」,凡有青春露或是洗面乳的週慶組合,都是婊姐列入重點觀察的購入重點!

熱愛青春露的鐵粉們,首推這組”青春經典特惠組” (裡面剛好都有婊姐私下狂讚的愛用品):SK-II青春露230ml送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SK-II 亮采化粧水30ml、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20g。最後婊姐更特別強調對於許多人對於青春露味道不太適應這件事,但想要皮膚好,酵母發酵的味道都接受不了怎麼成大事!(M編就是超欣賞婊姐的直率啊!)讓婊姐大喊真的改變她一生的青春露,這罐含有PITERA™仙界來的水~就是她皮膚變好的起始點關鍵!時尚的完成度就是臉~新衣服可以少買幾件,也要省下來投資在皮膚買青春露啊!新朋友們趁週慶不不妨靠櫃試看看!

尋找最適合你的特惠組>>>http://bit.ly/2NIdfWq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