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CP值突破天際!比專櫃還要好用的媚比琳FIT ME粉底推出押頭版了!從今天開始要妳每天押上癮!

年度熱賣第一名的媚比琳FIT ME底妝系列,新色號竟然推出了押頭版!M編得到消息時,心中OS:媚比琳真要打趴許多專櫃大牌了~~之前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的自然妝效、持久力和遮瑕效果就好用到被大票網友給推爆,唯一被說嘴的就是沒有押頭,現在全系列12色號一起升級押頭版,還同步推出全新保濕款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把這款超高CP神級粉底推到所向無敵的境界!
CP值突破天際!比專櫃還要好用的媚比琳FIT ME粉底推出押頭版了!從今天開始要妳每天押上癮!

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不只是2019開架銷售NO.1的粉底王,在網路上有「油肌人救星」、「一生一定要擁有的命定粉底」稱號,完全解決油肌或混合肌女孩的油光毛孔底妝煩惱,M編自己用後也立馬被圈粉!輕盈薄透的妝感,卻能一舉殲滅黑眼圈、細紋、粗大毛孔和油光,許多專櫃大牌效果都還沒這瓶優秀!

有些昂貴牌子雖然遮瑕力好,卻會有白芝麻粒和太乾、厚重的問題,而M編用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完妝後,不僅毛孔、瑕疵不見了,膚色膚質都變得超好,妝效不亞於一瓶千元的專櫃粉底,不靠濾鏡就能美肌,而且清爽控油一整天,去健身房也不怕脫妝!

由於反孔特霧好用又CP值高,賣的爆炸好,喜歡韓妞水光肌的美妝部落客和網友瘋狂敲碗許願要求推出水光保濕款。媚比琳有求必應,新品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質地保濕水潤,更有SPF23日光防護,許多美妝部落客試用後,都稱這瓶為「夢幻型」保濕粉底,一整天保濕輕盈不脫妝,散發的水漾光澤讓肌膚看起來水潤透明,正適合夏到秋換季時入手,讓乾肌或混合乾肌女孩完全不用擔心底妝問題。

好,不要都是網友說,讓M編實測給你看,有圖有真相!4大鐵證讓你知道FIT ME粉底家族火紅的原因!

1. 反孔特霧超完美遮瑕度:質地水感輕盈但毛孔、黑眼圈一抹就消失,粉質超細,連臉上的小細紋都能完美撫平不卡紋,讓膚質就像被柔焦過一樣,比修圖更美上10倍。

2.反孔特霧輕盈裸透感保證:大家都討厭黏膩厚重的底妝,讓M編實測給你看反孔特霧有多清爽,用手塗抹粉底後的肌膚,連羽毛都不沾黏!

3.各種膚色都能零色差:永遠用到錯的粉底顏色,脖子有色差變成面具臉嗎?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共有開架最齊全12色,更針對亞洲黃種肌膚推出#109、#118、九月新上市的#215等專門研發的亞洲色,讓台灣消費者輕鬆選到自己色好,上妝後完美零色差。

4.水光奇蹟優秀保濕度:用保濕儀器實測,考驗完妝後的保濕度!上妝前肌膚含水量才28.7%,完妝後變成47.3%,上升了18.6%!補水力超威,上妝兼保養一瓶搞定!

大家真的要買起來〜畢竟這年頭錢難賺,這樣好用又便宜的神級粉底,錯過真的枉費此生,M編要叫滿月來把妳直接帶走了啦!!!
手刀快速購入: https://bit.ly/2zvO2W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