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香奈兒全亞洲首間香氛陳列新裝登場,就在復興SOGO !陶瓷試香小方塊、鏡梯香水陳列區…太精緻可愛

遠東SOGO百貨復興館B1經過改裝後,引進不少頂級保養與香氛品牌,連香奈兒都在這裡開了全球第二間、也是全亞洲第一間的全新店型,主打嶄新的香氛陳列體驗,包括首次採用的方塊試香磚,滿足香氛控的期待。

Photo/Marie Claire TW

香奈兒全亞洲首間香氛陳列新裝登場,就在復興SOGO !陶瓷試香小方塊、鏡梯香水陳列區…太精緻可愛

香氛體驗區

主打香氛陳列新裝,因此一眼望去佔了整個香奈兒專櫃近一半空間的就是香氛區。一字排開陳列出所有香奈兒的香水,看起來極為壯觀。這是香奈兒從法國引進的新店型,讓大家更能自在地聞香、試香。


↑主題展示區,會定期更換主題,目前展出以「香氛花園」為概念的香奈兒香水。


↑精品香水系列也有一整個牆面的專屬展示區。


↑度假系列當然也有展示,背景還是以香奈兒公寓的鏡梯為靈感。


試香小方磚

以往香奈兒專櫃試香通常需要專櫃人員服務,復興SOGO專櫃希望能營造更自在的聞香環境,因此特別加強細節設計,比如第一次採用陶瓷材質的「小方塊試香磚」,直接擺放在陳列區,讓大家都能自由自在的拿取聞香。


↑精品香水的試香磚更有玄機,外層是壓克力、內層才是陶瓷,能保留著更細緻的香氣。


↑黑色的小方磚裡面其實裝著的是咖啡豆,用來恢復嗅覺。


馬上看逛店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