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94史上最美!一抹水潤貼膚,美!美到深夜也不暗沉脫妝,奶油微霧光越晚越美,驚嘆100次也很合理!

這罐M編化妝包的心頭好,制霸春夏秋冬,汗流爆油也不脫妝,熬夜肌更能Hold穩穩不暗沉,再晚肌膚都能水水的零粉感粉底,從控油力到水潤程度都經過實驗認證,難怪讓這麼多人甘願用它一整年,還沒見識過零粉感各項威力的人,快點再來跟M編再次驚嘆一下!以後真的不要私訊我們哪罐粉底好用了….(鬧什麼脾氣…)

圖片轉載自/ Instagram@_ fulfilled.b、beauty_soom、donge_cos、_more_style、katie_chennn、wenyu1025、yyyrrr414、lianlian1229、 julie_chen777

94史上最美!一抹水潤貼膚,美!美到深夜也不暗沉脫妝,奶油微霧光越晚越美,驚嘆100次也很合理!

粉底,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小東西,需要控油但保濕也得兼顧,擔心不夠持久同時又煩惱太厚重,其實,這些問題都不叫問題…..因為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早就已經顛覆M編對持久粉底的想像,再嚴重的油田肌只要透過蘭蔻智慧油水調控科技,自動補水,自動吸油,難怪在台灣不斷的狂賣、熱賣,沒用過的人彷彿有罪…..

妳可能覺得M編太誇大其詞,不然現在就來看看網路上的各種讚嘆聲!

眾多美顏驚嘆聲!都是因為這一罐超輕盈超持久粉底!

輸入關鍵字,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就會看到許多人的分享,大家一致認同持久度,不用粉來遮瑕,透過一抹後粉底內的珍珠光感粒子,自然改善膚色暗沉、隱藏肌膚瑕疵,不需要開美肌就是零缺點的美顏,看看以下大家的放閃照,不需要過多的妝感,只要底妝夠完美,看起來就超正!


讓驚嘆聲連連〜除了不厚重卡粉,重點是出油後不暗沉底妝還更美!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除了持久度令人驚喜外,其實被大家拱為C位粉底的原因還有就算出油,底妝也自然的變成奶油肌般的微霧感,主要是因為獨家的「3D持妝隱形網」結合「油水平衡科技」針對出油處自動吸油,讓毛孔、油光瞬間神隱,所以就算肌膚出油了,不會有浮粉感,更不會斑駁脫妝,只有越夜越美的完美微霧光底妝。同時還能降低水分揮發速度,讓肌膚更水潤、妝感更服貼。

驚嘆聲變尖叫聲〜各項實驗讓人眼睛為憑,果然是沒再怕的!

最後,為了證明零粉感持久粉底的C位的關鍵,蘭蔻特別進行了以下不造假實驗,分別針對大家最在意的粉底時間越長就越暗沉,以及持久型粉底容易出現乾紋進行【完全沒有經過後製處理】的實驗影片。將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與他牌粉底分別滴入接近人體出油的油脂,會發現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顏色完全沒有改變,氣色好上一整天不假!

另一項許多人擔心的持久粉底會顯乾的問題,蘭蔻直接取嬌弱的玫瑰花瓣實驗,將粉底直接塗抹在花瓣上,靜置一整天後超持久粉底的花瓣上看不到一絲皺褶,這,未免也太神了吧!妳說說,又控油又水潤,這種粉底能不愛嗎?

M編認真說,台灣的天氣真的非常的難挑到適合所有膚質的粉底,而深受到美妝圈青睞的這罐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真的非常適合居住在這塊土地上的我們,畢竟一下天氣超熱,又一下暴雨,還非常喜歡過各種夜生活,等吃宵夜炒…..妳能想像到的八百種生活,零粉感絕對也都能應付,收下它吧!

最水潤的持久粉底,出油顏值更加分,這裡免費領取>>>https://pse.is/LJCQ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