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韓國來的雪露保養到底紅什麼?締造完美仙氣肌就靠這瓶〜韓妞集體入坑!妳還不快Follow!

最近保養界的新成員:雪露,在韓國掀起一陣旋風,好評像野火般狂燒怎麼都熄不滅!現在就讓M編為大家好好說明一下,這款韓國保養界討論度最高的新型態保養品,有什麼神奇魔力吧!

圖片取材自Instagram@_skuukzky、dlwlrma

韓國來的雪露保養到底紅什麼?締造完美仙氣肌就靠這瓶〜韓妞集體入坑!妳還不快Follow!

說到仙氣滿滿,就忍不住想提到韓國最仙的她們:IU與秀智,說是仙子轉世M編也相信,白嫩細緻的肌膚,看過她們本人的機場素顏粉絲們都說:「膚質真的好亮!彷彿有隱形的自拍燈如影隨形跟著她!」

也因為如此韓妞們都想仿效她們自帶仙氣的氣質,其中關鍵就是養出完美仙氣肌,而雪露保養就是為此誕生!現在就讓M編帶大家來看看雪露的神奇!


雙層雪露雙重保養,懶人最適合!

雪露不僅擁有夢幻雙層外觀,更能讓妳一瓶享有雙重保養!上層淨白如雪的乳霜層蘊含太空引力超效科技,儼然液態版的蘭蔻青春霜,有效深層滋潤,打造彈嫰肌膚;下層除了高濃度玫瑰水精萃,還添加了淨膚微粒,可以提亮膚色、達到煥亮效果。使用前搖一搖讓雙層質地均勻混合,簡單擦拭肌膚,輕鬆擁有仙氣美肌,再懶都可以一瓶保濕淨膚,這就是雪露令韓妞們紛紛入坑的原因!

溫和淨膚超有感、越用肌膚越有光!

每次去角質、煥膚之後脫皮、敏感的痛M編都懂~這也正是雪露厲害的地方!精心調和的配方內含水楊酸等多種淨膚成分和鎮靜舒緩萃取,能夠溫和去除肌膚老廢角質,輕鬆告別黯沉蠟黃,有效淨膚,重現肌膚光采;上層乳霜層同步深層滋潤,完全不用擔心乾燥脫皮的窘境,即便是敏感肌、乾燥肌也可以天天享受的肌膚拋光浴。雪露的好,真的用過就回不去了!

加倍拋光!搭配拋光棉讓臉上光澤再上一層樓!

好消息來啦,為了感謝廣大粉絲的支持,蘭蔻特別推出了冬季保濕淨膚限定的「雪露雙層拋光棉」,不只三款夢幻紫漸層美到可以收藏,內含為雪露量身訂製了雙層化妝棉,更能讓雪露功效再加倍!搭配「一搖二淨膚三保濕」的口訣,用格紋面輕輕擦拭肌膚,加強淨膚效果、代謝角質;絨毛面輕拍加強保濕,深度鎖水保濕。完成三步驟後的肌膚嫩感+光澤真的不要太感人!原來韓妞的無瑕光澤肌都是這樣來的~

享受完雪露的肌膚拋光浴,最後別忘了再用青春霜,薄薄的塗抹一層,搭配向上拉提的按摩手法,讓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全方位緊緻肌膚輪廓線,讓妳除了擁有完美仙氣肌外,還有超緊小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