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每個女生都值得成為自己心中最美麗的皇后!快跟著美肌保養控的真心實評、用零負評神級精華液來一舉成后

比起以前,雖然現代的女生經濟上更能獨立、加上大男人越來越少,有更多餘力追求心中的夢想與想要的生活,但就實際面來說,女生的壓力卻可能更多。因為家庭職場兩頭燒、環境污染與壓力也更不友善,還好雖然生活中充滿許多難掌控的因素,女生卻有一個能自我堅持、並達成就能獲得大開心的日常生活成就,那就是韓劇裡常說的:皮膚管理。現在就來趁周年慶,好好幫自己選一瓶能夠變身美肌皇后的精華液吧!
每個女生都值得成為自己心中最美麗的皇后!快跟著美肌保養控的真心實評、用零負評神級精華液來一舉成后

選擇保養品,最怕的就是選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而錯過美肌黃金時機,但今天M編要來首推的完全讓妳不用擔心跑錯棚,因為這瓶內含拱辰精萃、瓊玉精萃、清心精萃等皇室御用保養配方,被廣大愛用者譽為零負評神級精華的「后Whoo 重生秘帖」,它可是一瓶很聰明的精華液,能針對不同的年齡層肌膚提供各自所需的養分與修復力,同時還能找出肌膚問題來加以預防。

想讓精華液效果更深入與倍增,後面一定要加上乳霜來鎖住它!而選用同系列的乳霜,就是M編遍訪許多美肌達人後發覺的養肌密技,所以這次要來一併推薦的是后的「重生秘帖光澤霜」,它的研發靈感是來自韓國古代著名的美女皇后-孝懿王后的一句話:「對皇后的肌膚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潤澤感。」

重生秘帖光澤霜裡的核心秘方有:內含冬蟲夏草、鹿茸膠原及雪松醇成分,能從底層改善彈力與皺紋的「自潤秘方」;能為肌膚補充營養、為疲憊肌膚加入完整修護的「清心精萃」;與能強化肌膚保濕、收斂毛孔的「瓊玉精萃」,能幫助肌膚在沒化妝修飾的情況下也擁有令人傾羨的發光度!

抗癌成功的美肌達人-Avis說要相信自己值得最好的對待

成功對抗癌症的Avis,其實以前就是我們編輯圈的一份子,對保養品有著非常程度的了解,對於保養品的選擇,她說隨著時間,每個女生都會不知不覺到了需要更專注保養的年紀,而這個專注不只是為了肌膚,而是來自「更願意對自己好,相信自己值得最好的對待。」的一個完熟心態。Avis說,韓國頂級保養「后Whoo」就像是代言人李英愛一樣,因為充滿自信、所以總能展現不同歲月之美,因為成長本身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從徬徨的青春,逐漸摸索找到自己的定位,喜歡現在迷上過生活的自己,盡情妝點生活。而如果喜歡生活之美的人,也一定也會喜歡「后Whoo」,因為除了產品好用,品牌對品牌愛好者也很大方,每次都能得到很好的消費體驗,而且用心照顧VIP。

而說到最推薦后Whoo的哪個產品?Avis笑著說:那當然是經典的重生秘帖、與重生秘帖光澤霜,因為能一次體驗到韓國宮廷御用秘方加持的美肌實力外,還可以從20歲一路用到變成老奶奶,讓肌膚自帶美肌光感,她推薦給愛美的女子,一定要列入周慶採購清單。

這時代的美已是千千萬萬各樣都有,沒有什麼標準可以攔得住自己覺得自己美

「以前成后之前的女人,享用自己的魅力、卻也受困於自己的魅力,因為沒有足夠的力量去應對那些被吸引而來的人們,所以承接不了愛慕者的瘋狂,實際上也受害於愛慕者的行為;所以有了魅力,就必須鍛鍊智慧、勇氣與謀略,美麗又有力量女人,能夠透過權力來擴散善意與智慧,這就是后。」美肌界的KOL-楊雅晴分享。只要女人發現到自己的美,並加以善良的運用,就能從心到外散發無盡的魅力來成為幸福的力量,而她成后之路的保養神祕訣就是:擦完重生秘帖後、緊接著使用重生秘帖光澤霜。

楊雅晴說重生秘帖才用一週膚質就提升了(難怪銷量可達1886座台北101!),整體來說,保濕效果十分卓越,且好吸收、不黏膩,連已經偷偷早就存在的眼周細紋都有小小改善。另一個讓她驚豔的效果是緊緻毛孔,沒有毛孔的打擾,底妝又貼又細緻。意外的,因為能掌握到肌膚的美麗狀態,更影響到她的心裡,她說就是因為這個能掌握自己的感覺,能讓女人擁有美麗且堅毅的王者胸襟,在任何人面前都不顯卑微、對於外在則是溫柔慈悲、無堅不摧,於心於身都能充滿優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