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不是在看科幻片!是好萊塢大明星都瘋狂的縮時神品:龍血保養!讓妳省下醫美維修費!

不是在看科幻片!是好萊塢大明星都瘋狂的縮時神品:龍血保養!號稱全球每分鐘銷售一瓶的縮時保養品是來自英國倫敦的 Rodial,由曾擔任希臘版 知名雜誌美容編輯的 Maria Hatzistefanis 於1999年所創立,長年吸收各美妝品牌的專業知識,也因此相當熟悉女星、女士們對美容保養品的需求,更是清楚現代人追求快速有效的保養效果,以「天然+科學」媲美微整型的高效能保養系列聞名。
不是在看科幻片!是好萊塢大明星都瘋狂的縮時神品:龍血保養!讓妳省下醫美維修費!

Maria Hatzistefanis 自小受希臘藉祖母以石榴汁製成豐潤面霜來保護皮膚免被陽光曬傷而啟發,其產品蘊含石榴提煉的鞣花酸與單寧酸成分,紅石榴鞣花丹寧(Pomegranate Ellagic Tachnin),而Rodial的名字,就是由希臘語的石榴(RODI)而來的。

這一瓶 Rodial「龍血保濕水凝膠」,萃取深藏於亞馬遜叢林中,壽命超過百年的珍貴成份龍血樹中的「血竭」作為主要成份,擁有極高效的修護能力,塗抹在肌膚上就像是形成第二層肌膚,保護肌膚不受外在環境的傷害。搭配多重強力保濕彈力因子,如石榴萃取、白羽扇豆萃取、印度沒藥樹脂萃取以及膠原促進物,滿滿保濕活性成份,達到高效保濕、肌膚澎彈、改善細紋等多重功效,敏弱性肌膚也可使用,天然高效保養效果受到許多好萊塢明星的熱愛,據說更是 Lady Gaga 金球獎容光煥發的秘密武器。

瓶身以高科技感的橘色與銀色製成,以按壓的方式設計,使用多少就按多少,保養品不直接接觸到空氣與肌膚,讓每一次使用都像是新開封一樣。

先來看看質地的部分,雖然名稱為保濕水凝膠,可是質地介於乳液與凝膠之間,是比較濃稠、滋潤度高的水凝膠,塗上肌膚後,因為龍血的高保濕度,需要按摩2-3分鐘讓肌膚吸收,味道也非常清爽。

在未上任何保養品前,M編的肌膚較乾,秋季換季兩頰較乾易脫皮,使用保濕儀器測試的保水度數值為20%,屬於乾性膚質,一般來說,臉頰的含水量應該會大約在30-50%之間。

以 Rodial「龍血保濕水凝膠」塗抹全臉,除了保濕也有相當的修護能力,在秋天換季的時候,非常適合M編使用,右圖可以看到塗抹後肌膚呈現的亮度,因為質地較濃稠,可以直接作為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所以使用後也可以依照季節與肌膚的狀況,再選擇是否需要再擦上乳液。

接著以手心的溫度,上下左右加以按摩2-3分鐘,直到水凝膠被肌膚吸收為止。

最後再以保濕儀器測試,肌膚保水度為 40.7%,足足相較未使用前增加一倍,在短短的5分鐘保養,M編的肌膚從乾性提升為一般膚質,顯著的縮時保養超有感,實在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這一次,M編在妝前使用「龍血保濕水凝膠」,保濕、緊實的效果讓肌膚也相較更好上妝,不愧是在英國當地被譽為「注射玻尿酸的最佳天然替代品」,非常適合需要急救或快速見效的時候使用!
Rodial官網:https://is.gd/0ZV8e5
專櫃資訊:全台歌劇魅影彩妝專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