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百大賞特派星編輯-Red】2019 美妝暢銷百大賞入圍榜

2019年度百大賞-我的專櫃必買推薦彩妝品TOP!內含選手Dior、GA、YSL,說到以美妝保養而言會一直持續回購的是以保養品居多吧!因為我早晚都拼命擦用的比較快?! (笑)好啦,因為平常除了自己認真保養,另一伴的大臉都偷用..消耗的更快..。

source/Red

【百大賞特派星編輯-Red】2019 美妝暢銷百大賞入圍榜

但是呢,如果說是很好用的彩妝品~就是每天畫妝時就會忍不住拿起它的!也是會感覺用的蠻快的呢,一直用到凹凹賞為止這回特別來介紹使用過的彩妝品中覺得很對得起價格~真的好美很好用的,我的「專櫃必買推薦彩妝品TOP清單」本來是想整理TOP10,但太難取捨......不小心有多了幾樣(笑) 那就看下去吧!!先從彩妝品中我的最愛~唇彩,開始

 Dior 癮誘超模巨星唇膏

光是包裝看了就是心情很好,尤其唇膏平常都會帶著補妝,補個口紅也幫心情充滿電的感覺!這款的觸感就像護唇膏x口紅的妝效~唇膏中間的CD LOGO是滿滿的保濕精萃噢!不需要護唇膏打底擦起來就能非常水潤有光澤感。#553 淡淡的裸粉色帶著非常細緻的亮粉+淺淺的光澤算是低調的挺有氣質~所以很適合淡雅的日常妝容。

Dior 藍星唇膏 

想要一擦就有飽合色調的話就選藍星唇膏吧,有霧面&亮面的選擇!兩個自然色/兩個正紅濃烈色調推薦,#060優雅裸粉、#047甜心桃紅 是帶有光澤感的妝效+#999柔霧正紅、#602夢幻 是霧面絲絨的質地。才輕輕擦過就非常顯色了~而且潤澤度很不錯。

另外,個人覺得必收的是 #999它霧面感的正紅唇超時髦,簡單乾淨的妝容把重點放在唇上就夠迷死人惹+一般我臉上的妝沒有特別下重手,以淡雅乾淨為主!但擦完這支紅唇妝就會想誇自己變好正噢~哈哈哈>///<很有型又帶點性感,整個人時髦亮眼的fu

不愛霧面質地的話,就這支 #080微笑亮紅 吧,帶點橘的正紅色!擦起來是潤澤有光感的質地也相當亮眼:")

屬於比較親民的紅唇look~當然也可以塗淡淡的製造出淡雅一點的粉嫩唇妝哦!紅唇還有個好處就是能提亮膚色,連牙齒都感覺顯白一點了~這也就是紅毯上的巨星們為什麼都愛以紅唇為主,不只是華麗的派對的風格可以搭配紅唇,法國女人般隨性簡約的白襯衫牛仔褲~再搭個紅唇也是好有韻味~ (啾"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 

GA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除了瓶身亮眼之外~最推薦它非常水潤的質地,擦上去很柔軟服貼非且非常顯色呢!!!我也有送給R媽咪,她擦了一陣子後....看到我還特別拿出來說:欸~姊姊啊~這唇膏也太好用了!不錯捏~(嗯...看來是在暗示些什麼…)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嗯....包裝直接加滿100分X"DYSL唇膏有分金管/銀管 我都買了~擦起來都是超級水潤不需先用護唇膏打底的質地,金管這款我比較推薦新入手,因為顯色度比銀管高很多(銀管是透明感較像護唇膏)。#13是玫瑰色調,淡雅又有存在感!也很推薦#15,比起#13粉色調又多了一點橘調,更親民柔和~這兩色就像剛介紹GA#500、#301 同樣意思,兩色都很可以。

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這瓶是幾十瓶粉底液中有完全用完的一瓶,已入手第2瓶。主要是喜歡它顏色夠亮白妝感不厚重~但遮蓋瑕力挺強,有點柔焦的感覺!喜歡霧感底妝的人兒推薦可以去櫃上試試它。

眼下、鼻翼暗沉的潤色度很OK,重點是毛孔也修飾這點令人特別愛~平常我會搭配美妝蛋來上妝,兩頰和鼻翼的毛孔都有完美填平。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身邊很多人雅詩蘭黛DW粉底愛用者呀,我也是~DW粉底持久和遮瑕度口碑真的很厲害,小缺點就是偏乾一些。所以很多朋友都會加上小棕瓶一起使用!接著後來推出的『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覺得就是綜合DW優點/改善偏乾的問題~.水粉底裡頭添加了獨家保濕植萃,非常水潤的質地用起來很好推)))想找持久粉底又擔心DW偏乾的就選這款試試,能調理油脂分泌以及緊緻毛孔,持久度也是非常之高!!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啊.....YSL的包裝真的很美耶,這顆是限定版的~後來它也有出不同款式,但覺得黑金配色就是非常美!氣墊粉餅的妝感都是以淡雅為主,但就怕太淡上了沒fu很心酸~而這顆氣墊遮瑕力是很不錯又輕盈自然的,妝感是很有質感的霧光!(個人真的蠻偏愛霧面底妝的~)這款我用的色號是20,拍完會擁有自然的白皙感。

它拍起來挺輕盈的~~~如果有想要加強的肌膚部位可以多拍幾下,主要是遮瑕和潤色的效果很不錯,反覆疊擦也Ok不會厚重,然後包裝大加分^^

 Lancome 超輕盈UV水凝露/UVBB  

蘭蔻的UV霜已經用了N年了,每年都必須回購。SPF50 PA++++防曬系數非常高,水潤度也很好。我都當妝前隔離使用,能在底妝前幫肌膚補水把保濕做好,相同的高防曬系數的BB霜我也是使用在底妝前當防曬~它有兩種色號可以選擇 (我手上的是#1白皙透亮)。因為有加上潤色效果!所以單擦也很Ok~能當偽素顏妝:")

Shiseido東京櫃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霜

經典口碑的安耐曬也是我的防曬好幫手,金色的瓶身搭配藍色的蓋子,是能耐水耐汗及耐磨擦、防水防沙,所以很適合海邊及泳池等水上活動使用!而且質地是臉和身體都能擦很方便~需要戶外特別活動我會用這瓶!不會粘膩悶熱,是輕透水感的露狀質地很好推開)))平常也可以當妝前的隔離防曬使用~在身體的話一般清潔產品就能洗淨了,不造成肌膚過多負擔真的是很方便,也是懶人福音~

Shu Uemura 武士刀眉筆

植村秀的經典商品之一!說到專櫃的眉筆就不難想到「武士刀眉筆」啦!! 眉筆筆芯硬度適中、色調柔和~很好上手描繪出自然的眉型,眉型持久度也很高。

削好的眉筆操做上很順手,順著毛流就能輕鬆的畫出好看的英氣眉!只是不會削的話就要拿到櫃上給彩妝師削有一咪咪麻煩~所以它們還有推出了一款 「自動武士刀眉筆」能直接轉出筆芯!它本身就已經是武士刀的筆芯,還有附上眉刷相對的就方便許多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