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百大賞特派星編輯-鄭小柔】2019 美妝暢銷百大賞入圍榜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專門寫美食、旅遊的作家/部落客,卻不曉得,我的部落格,可是美妝起家的唷!(可在我部落格中找到不少彩妝及保養的分享文章)因為個人興趣,曾經特別去進修,成為美國彩妝品牌‧台灣區授證講師,七八年前,在台灣各地開設過許多保養及彩妝課程,亦受許多學校邀請,到校演講,分享許多相關經驗,也因此累積了許多寶貴的授課經驗。

source/鄭小柔

【百大賞特派星編輯-鄭小柔】2019 美妝暢銷百大賞入圍榜

此次2019《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年度百大賞,由六位KOL以及美麗佳人美容編輯團隊五位編輯,評選出百大入選商品,品類包含臉部與身體之保養、彩妝、香氛(香水)及髮品等,最後經過熱烈討論,精選出實用、非敗(Buy)不可的商品,由我來分享「Shu Uemura植村秀‧武士刀眉筆」和「SK-II青春露」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Shu Uemura 武士刀眉筆

「Shu Uemura植村秀‧武士刀眉筆」最特別的是,筆芯是用刀片削的,從筆尖看,是扁平三角型,從側面看像武士刀,是該品牌的明星商品之一。很適合剛開始學化妝的新手,顏色選項很多,也可依膚質去挑選硬度,易出油適合筆芯偏硬的,乾性肌質適合偏軟的,它的特性是,眉毛部份油脂越多,上色越好上,反之沒油脂時,顏色較畫不上去。推薦新手必買,畫眉可以大大減少失誤哦!


SK-II 青春露

「青春露」絕對是「SK-II」家最經典的產品,已熱銷多年!主打28天週期,就可以改善肌膚,讓肌膚回到最正常的狀態。液態的精華液,蘊含高達90%的Pitera™,可以改善平衡膚質,同步提升五大美肌度:細緻度、緊緻度、抗皺度、白晰度及光澤度。因為本人屬於油性混合肌膚,使用過後,意外發現「SKII青春露」的控油效果超明顯,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的透亮感,確實是值得投資,尤其年紀漸長,越覺得它好用呢!

另外像是此次入選的「Kanebo Allie Ex Uv 高效防曬亮白水凝乳SPF50+/PA++++」,我本身屬敏感混合性肌膚,容易出油,所以非常害怕黏膩的產品!這款防曬超清爽,好推不黏膩!防曬力超強,去屏東墾丁、澎湖完全沒曬黑,連腳背上都擦了!同行的友人第二天就曬傷,回家後一週還有脫不下來的夾腳拖,如影隨形!直說下次也要買這款來用呢!「Dior 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是全球網美與彩妝師一致推薦的火熱粉底!防水抗汗效果極佳,可以完美持妝一整天唷!「Giorgio Armani‧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好吸收,水份可以高度滲透肌膚,不會很快就覺得乾燥,可以持續一整天的保濕感,重點是,完全不油膩哦!「Clinique‧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保濕度強且不粘膩,清潔後保養及妝前保養,一瓶搞定,敏感性膚質也適用,使用後皮膚無負擔感!超喜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