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男友狂吻也不怕!可以吃的有機彩妝,秒變清透系仙女必收清單!

近年來全球吹起「有機lifestyle」,從有機飲食到服裝材質,除了健康之外,這股超時尚態度的有機生活風格,也開始受到美妝界的重視~為何選擇有機?因為愛美的同時也能愛護地球!有機控看過來~最近受到許多國外部落客熱愛、討論度爆高的就是來自美國西岸的無毒彩妝品牌「ILIA Beauty」!外型設計和包裝簡約有質感,妝感輕盈清透,色調柔和不做作,畫上就是文青女,迷醉加州陽光下!
男友狂吻也不怕!可以吃的有機彩妝,秒變清透系仙女必收清單!

右圖來源:@iliabeauty IG
右圖來源:@iliabeauty IG

圖片來源:Sophieliu IG
圖片來源:Sophieliu IG

安全無毒有機彩妝,清透妝感讓人秒入坑

圈粉無數歐美部落客,來自美國西岸的無毒彩妝 ILIA Beauty,彩妝產品皆使用天然植物萃取或有機原料製成,敏感肌或孕婦等特殊族群能安心使用,成分無毒就連男友狂吻,甚至不小心吃到也不怕!擁有讓人放心的安全性還不夠~不論持妝度、顯色度,試用後簡直讓M編超驚豔,貼近肌膚原生本質的超自然妝感,真的很難不讓人秒入坑!簡約質感的文青系包裝更是讓人一見鍾情,M編已幫大家直接Pick好秒變清透系仙女必收清單!請收下~

ILIA光透精華粉底」打造氣質女神微霧妝感,上妝同時養出健康透亮肌!

M編大推這罐養肌粉底液「ILIA光透精華粉底」。滿滿的天然保養成分如蘆薈精華、荷荷巴油、瑪乳拉果油等,上妝後整天都能為肌膚舒緩保濕、抗氧化。結合高效精華液與粉底液,持續滋養肌膚,讓膚質整天看起來透亮飽水,持妝度表現更優秀!

超輕盈的柔滑質地,輕輕一抹就延展全臉,肌膚瑕疵、毛孔自然柔焦,膚色透出仙氣爆棚的微霧光澤。疊擦也完全不厚重,肌膚整天超透氣,輕感不悶熱且兼具遮瑕效果的保養型粉底,快速完成絕美上質膚感!

M編加碼小密技:
粉底混合帶有細緻珠光的「無瑕光透妝前露」使用,細微珠光立即修飾肌膚紋理,粉底更服貼,彷彿為肌膚套上美肌珠光濾鏡,打造令人怦然心動的仙女輕光澤底妝!

「ILIA精華遮瑕筆」:視覺詐欺!精華遮瑕筆一抹自然遮瑕+向上拉提瞬間減齡

乳香脂成分特別針對難搞的痘疤、斑點遮瑕,鼻翼暗沈也一筆勾銷。最值得一提的是加入關鍵純淨成分:合歡樹皮精華萃取,在遮瑕同時默默微型雕塑眼周、嘴角,創造向上拉提緊緻的視覺效果,減齡遮瑕筆非它莫屬!

M編加碼小密技:
底妝最後用「全效保濕精華蜜粉」搭配天然植物纖維「蜜粉刷」,輕鬆均勻輕掃全臉,100%純天然不含滑石粉,有機玉米澱粉能吸附肌膚多餘油脂,讓肌膚一整天自然零油光,維持清爽柔霧的柔潤膚觸。

「ILIA漾彩唇頰液」編輯部一致認同必收的CP值神高的三用漾彩唇頰液

ILIA漾彩唇頰液的類乳霜質地超柔滑,唇彩、頰彩兩用,熬夜後的蠟黃氣色,一抹回歸自信亮麗!拍點在顴骨上的點狀色塊,延展出神美自然柔霧腮紅,當唇彩用也非常滋潤顯色,還可以將餘色拍點在眼皮上,輕鬆完成同一色系的眼妝。最特別的是獨特金屬擠壓頭設計,一次精準擠出剛剛好的份量,也確保每次使用質地新鮮。M編試用後已幫各位先Pick必收色號,擦過就知道有多美~

#誘惑(TEMPTATION ):M編私心最愛的珊瑚粉色,超顯白的氣質女神色,約會必擦脫單色,擦起來讓唇頰自然呈現嫵媚嬌嫩的溫柔優雅光暈。
#歌頌(SING):文青系女孩必備日常色!深莓果色一抹帶來自然好氣色,局部使用也能輕鬆打造自然暈染咬唇妝。
#綻放(BEFORE TODAY):超特別的土灰紫紅色,不挑膚色,重要場合或出遊都百搭的最強C位色~每次擦上都被同事閨蜜問到爆,回頭率超高的超強氣場色!

上圖來源:@Adrianna_tjw IG、@iliabeauty IG
上圖來源:@Adrianna_tjw IG、@iliabeauty IG

愛美不能只是姊姊妹妹的權利,M編相信孕婦、媽咪們一定也超感謝ILIA研發有機無毒的絕美發色彩妝,從底妝到各式色彩產品一抹開啟超強費洛蒙,上妝同時還兼具保養功效,從此放心美到無法無天!現在不必靠代購,10/10 HOPE就買得到!想當仙女就趕緊趁早趕快把ILIA通通打包回家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