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粉底界的真心話大冒險~粉持久沒在怕的!編輯實測防水、遮瑕、控油一致No.1,果然是30秒就賣一瓶的威力所在

瑕疵、斑點、暗沉總是來阻擾你的美?擦上粉底卻常有不持久不夠遮瑕的問題,一到下午就開始上演底妝出油斑駁的土石流災難片嗎? 有以上問題就表示你該換粉底了… 不囉嗦直接選用最優秀的,這瓶紅遍全球的No.1超級粉底、堪稱地表最強粉底-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創下每30秒就賣出一瓶的超人氣銷售紀錄!
粉底界的真心話大冒險~粉持久沒在怕的!編輯實測防水、遮瑕、控油一致No.1,果然是30秒就賣一瓶的威力所在

韓國知名SM娛樂集團都曾一次購入250瓶,供旗下藝人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登台使用,甚至連當紅少女團體Twice都是鐵粉,還直接當起代言人,唱跳演出也能時時維持滿分妝容,不得不說用過即入坑,而且坑很深很難爬出來。

質地好延展不黏膩,一抹不留痕跡,讓你完全不知瑕疵&脫妝為何物,擁有完整的16種色號、無論是哪種膚色都能完美吻合,快速上妝、妝效控油持久,打造霧面零瑕疵美肌,女孩們絕對必入手。

而凡用過都一致好評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它的過人之處是什麼?
這次直接讓你眼見為憑…
M編終極實測直擊,針對 :持久防水力、遮瑕力、控油力,以最高規格評測,揭開它的超完美面紗…

史上最狂!超級持久、十足防水,下雨、游泳、噴汗都不怕底妝斑駁崩塌

畫上美美的妝容,最怕底妝不夠持久,一到下午就脫妝,更怕汗水或雨水來打擾你的美。
用粉持久後就真的沒在怕,大量噴水測試,可以發現細緻的水珠全都浮在手背上,絲毫沒有破壞粉底,用紙巾一擦,只帶走水分,底妝依舊完好無缺。

以為這樣就過關了嗎?M編的高規格當然不是隨便說說,直接泡在水裡來測試~

不得不說,M編看到結果也大驚嚇,即使泡水30秒以上,粉持久依舊不動如山,紙巾一樣帶走水分不留痕,粉底還是美美地貼合肌膚,實在有夠狂ㄟ。

地表最強!連眼線液&顴骨斑都遮好遮滿,還有什麼瑕疵hold不住

想要擁有完美底妝,遮瑕力是關鍵環節,沒效果的乾脆不用更省事。就用存在感強烈的眼線液來挑戰遮瑕力。

雖然早知道粉持久遮瑕力很強大,但實際看到還是很驚艷,用量超省卻巨遮瑕,只要一點點就有90%以上的遮瑕效果,重點是粉質不厚重、輕薄又透氣。

再用M編難纏的顴骨斑來實測。

近年來愈來愈深、範圍愈來愈大的顴骨斑,用過很多遮瑕都不夠力,這次只靠粉持久就一抹瞬隱,幾乎是看不到的程度,以後不用再當厚粉女孩,也能擁有完美無瑕肌。

「粉底天才」的驚人控油力,直接把油吸光光,吸油面紙錢立刻省下來! 

油皮女孩最擔心就是出油脫妝,造成的殘粉油膩感,看起來就是一張超暗沉的厭世臉。

用嬰兒油模擬肌膚出油測試,油亮亮的肌膚遇到粉持久立刻被收編,根本粉底界甩油神器,油光通通消失,變成微光澤的奶油肌,用吸油面紙按壓,乾爽零油光,控油力棒棒der,果然只有「粉底天才」才辦得到。

看完超強實測,直接被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種草了吧!
像M編這種鐵粉級,真的用過就回不去,高遮瑕+超防水持久+無敵控油,紙有粉持久辦得到,想變心也找不到對象阿。現在到櫃上體驗粉持久,還可以免費拿底妝沒再怕體驗組,今天下班就立馬靠櫃去,而且從於9/27開始至特定活動櫃點購買任二底妝產品(不含粉撲、粉盒、遮瑕膏、妝前乳、粉底液壓頭),就送越敲越服貼的CNW玩色美妝蛋組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體驗粉持久傳送門>>>http://bit.ly/2knnJO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