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袁艾菲愛上30歲後的自己,都是因為…蠟菊!今年週年慶就讓我們將”療癒星光瓶”帶回家,好好愛自己!

不論過了30歲與否,如何看待30歲後的自己都是很重要的人生課題!也許妳的學業告一段落、事業小有所成、抑或已遇見人生真愛,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好好保養,用力愛自己!近年在綜藝和戲劇都有亮眼表現的袁艾菲就說,越來越喜歡踏入30後的自己,尤其在認識歐舒丹蠟菊賦活系列後,更讓她期許自己在不凋花保養的呵護下,每天越來越好…
袁艾菲愛上30歲後的自己,都是因為…蠟菊!今年週年慶就讓我們將”療癒星光瓶”帶回家,好好愛自己!

在《我們不能是朋友》中演活個性嗆辣的韓可菲,很多人說袁艾菲變得很不一樣。她回想自己雖在24歲的花樣年華出道,但她反而更喜歡現在的自己,「特別是這一年的我有很多突破,生活變的比以前更加充實且忙碌。」不僅以令人耳目一新的短髮造型示人,演技也受到肯定,然而為了在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艾菲也更加重視皮膚保養,尤其近期最愛天然的保養品「歐舒丹蠟菊賦活系列」,保養成效讓她開心地說:「讓我維持在最佳狀態!」

很享受忙碌生活的艾菲笑說,好像30歲後的女人都這樣,毎天最期待的就是洗完澡後坐在化妝台前的保養時光!她會先將被暱稱為星光瓶的前導保養「光萃肌活露」滴在手掌,蘊含馬鬱蘭及被暱稱為植物肉毒桿菌的千日菊精萃等天然植萃精華活性成分,一瓶內含3,300顆包覆珍貴蠟菊精華油的光微導晶球,可以迅速滲透,提升後續保養效率,看著一顆顆光微導晶球就很療癒,接著抹上肌膚輕柔按摩,讓疲憊肌膚獲得舒緩釋放,重新開「肌」。暢通後續保養渠道後再把蠟菊賦活極萃跟蠟菊賦活極萃油混合在一起使用,不但省時速效,還可以幫助暗沉、失去能量的肌膚彈潤透亮「隔天就算素顏氣色也很好(這瓶原來就是艾菲敢屢屢素顏示人的原因呢),真得很適合忙碌女性!」

大多數女性換季時肌膚容易乾燥不穩定的問題,艾菲也不例外。油保養就是救贖換季肌膚最好的單品,蘊含蠟菊極萃複方及多重天然精純植萃精華油不但分子小,吸收滲透迅速,也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最近用了質地清爽、零油感的蠟菊賦活極萃油,可以幫助提升肌膚防護力,提供深層潤澤,就沒有這個困擾囉~使用後肌膚呈現飽滿的澎潤彈力,我還會在睡前用極萃霜加強,深層修護、活化肌膚,立體臉部肌膚輪廓,阻擋顯老的可怕問題產生…」

因為太喜歡歐舒丹蠟菊保養,艾菲還認真做了研究,發現:世界上有600多種蠟菊,但只有科西嘉島的蠟菊蘊含最高濃度活性元素,連香氛也有安定舒緩的作用。神奇不凋花蠟菊的魔力,讓30後的袁艾菲更喜歡自己、更有自信。歐舒丹蠟菊的金黃抗老魅力也讓年齡即將奔三的M編,悄悄上網爬文搜尋周年慶特惠方案中~

想跟M編一樣開始加入歐舒丹蠟菊保養的人,週年慶不妨鎖定「光萃肌活露」這款重點巨星!每瓶蘊含馬鬱蘭精萃、千日菊精萃和超過3000顆包覆珍貴蠟菊精華油的光微導晶球,能夠重啟肌底、一掃疲憊暗沉,使膚況更加穩定,加乘後續保養功效。今年周慶已確認會推出「光萃肌活露超值組(光萃肌活露30ml+光萃肌活露5ml*2)」,從瓶身看宛如普羅旺斯繁星點點,使用時聞得到紓壓蠟菊香氣;今年周慶還有「蠟菊賦活極萃油超值組(蠟菊賦活極萃油30ml+蠟菊賦活極萃油4ml+蠟菊賦活極萃霜8ml)」,用超值的價格就能一次買到最經典的逆齡明星,實在太划算,這來自南法的神奇美肌療癒力,周年慶一定要收收收~

手刀購入 http://bit.ly/2n83zcZ
分享抽好禮 https://bit.ly/2oBbwId
其實歐舒丹的IG也很好玩,追蹤起來 http://bit.ly/2nQWf5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