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肌膚飽滿剔透,卻讓乾燥粗糙、脫屑的嘴唇洩漏你的不完美?保養要全套,珂潤全新「潤浸保濕密集修護唇膜」,日間唇膏前打底+夜間厚敷保養,抹出水潤啾啾唇

愛觀察的M編發現,這幾年的唇膏大勢,讓女孩們出門都必擦上唇膏,讓自己變美這當然沒問題,但有問題的是如果上唇妝卻忘了好好卸妝保養,或是乾燥脫皮的雙唇沒保養就塗上唇膏,看起來讓死皮&爛皮更明顯,嚴重的還媲美陽婆婆的超深唇紋,嚇壞路人之外,就怕是連另一半也被你嚇跑了。

ig@yukii061

肌膚飽滿剔透,卻讓乾燥粗糙、脫屑的嘴唇洩漏你的不完美?保養要全套,珂潤全新「潤浸保濕密集修護唇膜」,日間唇膏前打底+夜間厚敷保養,抹出水潤啾啾唇

夜間保養清單: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眼部精華✓,只記得擦了這些還不夠,保養要做就要做全套,睡前最重要的唇部保養當然不能少,肌膚&雙唇都一起飽滿,才是真正的完美呵護。

日本乾敏肌領導品牌珂潤Curél推出全新潤浸保濕密集修護唇膜」,添加「潤浸保濕Ceramide」,長效潤澤配方直接幫雙唇補水。

日間口紅打底+夜間厚敷保養,提升唇部屏護力長久持效也不會產生乾燥皮屑,即使是乾敏唇也能安心用,一抹就能輕鬆打造水嫩啾啾唇,實在有夠強大!

夜間保養:厚敷當唇膜來使用,一覺醒來根本如初生嬰兒般柔軟

M編的雙唇因為習慣舔唇的關係很顯乾燥,也常有脫皮死皮的困擾。以往使用的護唇產品不夠力,常常晚上抹隔天起來脫皮情況更慘烈,重點是乾巴巴的雙唇,看起來有夠顯老@@
最近晚上都拿出「潤浸保濕密集修護唇膜」來厚敷。

看起來是偏硬的質地,但一碰觸到膚溫後瞬間融化成滋潤綿密的質感,好延展好滋潤,M編用量絲毫不客氣、厚厚敷一層,保濕鎖水膜可以徹夜修護。

有些護唇產品剛抹很可以,但時間一久就變成水水的超無用,但這個唇膜不一樣,它的保濕續航力有夠優秀、直到隔天雙唇都很潤澤水嫩,什麼脫皮死皮通通掰掰,連顯老的唇紋都變得不明顯,摸起來超級柔軟又Q彈。

日間保養:用唇膜來神助攻,塗唇膏前潤澤打底,雙唇如花般嬌嫩欲滴

以往沒上護唇產品,或是保養不夠力,直接塗上唇膏,會讓唇紋變得更明顯,脫皮也卡在唇上,撕也不是、不撕也不是有夠苦惱@@
在上唇膏前,請先塗抹薄薄一層「潤浸保濕密集修護唇膜」來打底。

不得不說雙唇滋潤了,反而讓唇膏抹上時變得更滑順,看起來有光澤,即使再乾的唇膏都能駕馭得很好,而且也不會減弱唇膏的顯色度,這真的很優秀。

除了當唇膏前打底,其實任何時候想抹就抹,加上潤澤效果超棒、不用一直補擦有夠大心,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唇部敏感的女孩,真的必入手。

4步驟打造肌膚爆水感,敏感肌也能水潤光澤、美到逆天 

除了把雙唇保養的Q嫩ㄉㄨㄞㄉㄨㄞ之外,肌膚也要透亮迷人。M編的肌膚偏敏感,要花更多心力在臉部保養上,不過自從用過珂潤Curél保濕系列後,省去很多挑選&擔心的時間,真的是骨灰粉不誇張,每天都認真用好用滿。

「潤浸保濕化粧水II(輕潤型) 打好保濕基底。
從化粧水開始為肌膚補足水分,質地是剛剛好的輕盈潤澤感,不會太多也不會太無力,讓肌膚保濕有感,摸起來柔軟有彈性。

眼周保養,用「潤浸保濕眼部精華」來細緻呵護

用眼過度+長時間配戴隱眼,會發現眼周真的變得很乾燥緊繃,凝露質地的美容精華好延展好吸收,不怕太滋潤亂長東西,而且潤澤感十足、也不擔心愈抹愈乾,可提升眼周肌膚水感,讓雙眼更明亮有神。

「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來深層補水鎖水

質地輕盈好吸收,而且是”有感保濕”,不是一抹就消失。感覺在肌膚築起一個保護屏障,長時間鎖住水分、防止流失,膚質變得更細緻光滑,乾燥緊繃不適感通通OUT,肌膚超水潤透亮。

「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來提升保濕續航力

清爽霜狀質地,不黏不膩不怕肌膚有負擔,深層保濕配方可強化保濕效果,提供水潤感直到隔天沒問題,細看肌膚好飽滿好澎潤。

用了珂潤Curél保濕系列商品,即使是換季時節容易敏感的膚質,也可以擁有保濕的肌膚,輕鬆度過換季的過渡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