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只要兩罐保養品輕鬆讓黯沉角質OUT!明亮氣色IN!媲美專櫃,周年慶不用去人擠人的穩定有感神品入手即划算!

週年慶需要精打細算,沒關係,現在就收下這組NT.2000有找的春春密碼系列,每天透過調理精華,98%高濃度的酵母精華一抹二拍三厚敷,立刻擁有光采肌質,再加上媲美專櫃的冰珠,一點二壓三提,各種眼周問題都能迎刃而解,極划算的雙神品不收,亂買貴鬆鬆的保養品,才叫浪費錢啊!

擷取自sweet_editors Instagram

只要兩罐保養品輕鬆讓黯沉角質OUT!明亮氣色IN!媲美專櫃,周年慶不用去人擠人的穩定有感神品入手即划算!

圖片擷取至sweet_editors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至sweet_editors Instagram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總是在各大論壇PTT、Dcard、小紅書發燒熱議,因為實在太好用!根本就是專櫃大牌的平價版無誤,品質效果媲美貴鬆鬆的保養品,但只需花幾百塊就能購得,完全是小資女們的寶藏來的!

含有98%高純度酵母精華的「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豐富的胺基酸和維他命B,能深入滲透肌膚,溫和代謝調理角質,使肌膚更加穩定滑嫩、細緻透亮,媲美各家專櫃的經典熱賣精華,簡直是開架精華大神來著,PK絕對綽綽有餘!

尤其現代人幾乎都是3C重度使用者,加上壓力、環境,肌膚更需要加強修護能量,「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非常適合在晚上透過它滿滿的酵母精華,深層滋潤修護,天天都創造出健康的好肌質,對於小資女來說簡直是最快有感又超值的保養品,甚至怕透露年紀的頸紋也可以一起擦,清爽的質地在細紋處厚敷都OK!

一敷:全臉抹上青春精華,專櫃級的前導成分能溫和代謝角質,提升肌膚的更新與吸收力,使暗沉膚色恢復光澤透亮。
二拍:雙手輕拍全臉加速滲透吸收,高純度的酵素精華與胺基酸、維他命B能幫助肌底修護補足營養,改善乾癟膚況找回水嫩彈力,同時增加皮膚對環境刺激因子的防禦力。
三敷:局部厚敷細紋和毛孔處,高純度的比菲德氏菌和果物酵素萃取,能促進角質更新代謝、淡化小細紋,改善粗大毛孔或粗糙的膚況,恢復細緻柔嫩,肌膚水嫩超美!

認真用,就能感受到這瓶「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驚人的嫩膚效果,由於CP值實在太高,M編大推很可以連同家族的「青春密碼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也一起入手!

圖片擷取至sweet_editors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至sweet_editors Instagram

難得有開架眼部產品附有專櫃同級的「小冰珠按摩棒」,一點二壓三拉提,冰冰涼涼的小冰珠在眼周塗擦精華,便做穴道按摩消水腫,舒服的沁涼感讓用眼一整天的壓力瞬間得到釋放,真的是一個很貼心又加分的設計!

尤其冰珠比手指更能深入眼角、眼尾細紋處按摩拉提,讓精華液吸收度更好,一掃暗沉鬆弛,找回明亮大眼睛,甚至連平常保濕度很難提升的眼周肌膚,也能瞬間水嫩,推薦上妝前必用,絕對不卡粉!

重點是,M編算了一下,這兩款「青春密碼酵素肌底精華家族」一起打包帶走,才NT.1,430的價格超佛心,比去周年慶花大錢、人擠人聰明得多!價格起碼少一半,省下來的錢再把時髦唇膏買起來,再去大吃一頓,簡直是超越周年慶,內行人才懂得超完美計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