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Ella無敵新歡竟然不是姊夫(解孵)!?而是…讓肌膚早晚都開外掛的年輕肌密無敵霜!無敵霜+無敵晚霜,日夜聯手美肌超有感!

乳霜是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更是集所有美容精華於一罐的代名詞。M編特地採訪了越來越有彈潤發光少女肌的女神Ella,請她來分享一下「臉啵亮」又「滑嫩水潤」的保養祕方,原來她的QQ美肌就是靠著「日夜接力修護」的保養信條,加上無敵好用的雅詩蘭黛「無敵霜」+「無敵晚霜」的夠給力,就算照顧勁寶很辛苦,Ella的肌膚還是能隨時處於飽水彈潤的完美狀態!
Ella無敵新歡竟然不是姊夫(解孵)!?而是…讓肌膚早晚都開外掛的年輕肌密無敵霜!無敵霜+無敵晚霜,日夜聯手美肌超有感!

熬最長的夜,就用最無敵的晚霜

雅詩蘭黛本就以修護權威聞名,這次推出了一罐能強化補水保濕並開啟肌膚於夜晚倍速修護的「年輕肌密無敵晚霜」,裡頭添加了雙倍的「奇蹟辣木生命精萃」與「高濃度玻尿酸」高保濕成分,加上讓肌膚更Q彈、水潤的「海洋薰衣草萃取物」,超給力的全方位保養功效,一抹就解決肌膚乾癟、細紋浮現、粗糙無光等狀況,讓肌膚摸得到細緻彈嫩,看得見年輕透亮。

辣木有「奇蹟之樹」之稱,含有維生素 A、B、C 、多種礦物質,其中還有豐富又穩定的異硫氰酸酯,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提供肌膚所需的抗老能量。超級抗旱的「海洋薰衣草」,除了可以深層保濕,還能提升肌膚Q彈緊緻度。「海洋薰衣草萃取物」與「奇蹟辣木生命精萃」揉合後,加上雙倍的「高濃度玻尿酸」,除了有源源不絕的保濕補給,幫助膠原蛋白增生的效率大幅提升,肌膚抗老效果更優異,這也是為什麼「無敵晚霜」的保濕力及飽滿彈力,會遠勝一般晚霜。

輕盈舒服的舒芙蕾質地,一霜二用,CP值爆表!

清爽又給力的晚霜一瓶難尋!雅詩蘭黛的「無敵晚霜」有別於一般晚霜稠狀的悶厚感,以滋潤卻不黏膩的「舒芙蕾」乳霜質地,一抹,絲滑綿密的乳霜就推化為輕盈水感,最後在臉上形成薄薄一層的保護膜,大大避免了晚霜沾黏在枕頭棉被的痛點,M編隔天醒來,發現枕頭好乾淨,肌膚水嫩Q彈,底妝也更加服貼。

「無敵晚霜」除了可以當成一般晚霜與按摩霜來使用,當肌膚乾荒粗糙時,M編發現把「無敵晚霜」塗厚些,只要蓋住毛孔,透出膚色的厚度,就是最剛好的晚安面膜,完全不會浪費珍貴的「無敵晚霜」。翌日起床,搭配簡單的按摩拉提,絲毫不拉扯肌膚的療癒放鬆感,讓整個蘋果肌都提高、澎潤起來,肌膚的飽水度也明顯提升。

Ella的「青春無敵」祕方就是「無敵霜」PLUS「無敵晚霜」

身為「無敵霜」愛用者的Ella不諱言跟M編大方分享最近的新歡---「無敵晚霜」。每當她工作結束回到家,梳洗後,透過「無敵晚霜」如舒芙蕾般溫潤輕盈的質地,肌膚都可以感受到被寵愛的幸福,懂得什麼叫做「備感奢寵」,而這也是她一天下來最享受的獨處時光。

Ella開心的說,雅詩蘭黛今年一直都給了她無限的驚喜,現在進入冬季,Ella在日間用「無敵霜」幫肌膚做深層保濕與防護,晚上再用「無敵晚霜」,滿滿的辣木精萃加上療癒的海洋薰衣草萃取,不但讓肌膚保濕續航力持續不間斷,專利配方更能同時激活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讓臉部輪廓更緊緻、蘋果肌更飽滿膨潤,每天醒來臉都散發女神光,這樣厲害的「早安無敵晚安無敵」的雙乳霜怎能不愛?!

無敵霜水感保濕無人能敵,無敵晚霜更是肌膚深夜必吃甜點

2016年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的「無敵霜」,「年輕肌密無敵霜」介於乳霜與凝霜間輕盈的水乳質地,夏天用不嫌黏膩負擔,冬天塗抹滋潤力也足夠,有極佳保濕力和一抹改善細紋、緊實毛孔的美肌效果,能幫肌膚做快速、完善的妝前保養,更被網友暱稱為一生中不可錯過、萬年回購的「真愛乳霜」。

身為「無敵霜」愛用者的Ella不諱言跟我們分享最近的新歡—「無敵晚霜」,舒芙蕾般的質地,當結束工作,透過溫潤輕盈的質地呵護自己的肌膚,她最享受的獨處時光。妳,也需要來點無敵年輕嗎?現在就約定好跟Ella一起進行!

日水嫩 夜彈潤 無敵好用無敵霜>>>http://bit.ly/2lR8Nt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