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鄉民空空賞上榜率最高竟是它!乾燥消失、暗沉告別,神級全能油一用就讓膚質超進化升級

關於肌膚問題除了乾燥缺水、膚色不均、老化鬆弛之外,真正讓女人戒慎恐懼的就是難以消除瑕疵與紋路,想要解決這些難題只能有請神級全能小橘瓶!一抹宛如水滴在土硅藻瞬間吸收不油膩,高滋潤保濕、溫和不刺激,從臉到身體都適用,而且還能調理肌理、改善膚色不均,甚至淡化瑕疵與紋路,實現女人一輩子都在
鄉民空空賞上榜率最高竟是它!乾燥消失、暗沉告別,神級全能油一用就讓膚質超進化升級

台灣天氣悶熱,很多人都會聞「油」色變,但這款鄉民口耳相傳的「神奇之油」-百洛護膚油,卻一年四季都超受寵,實在太好奇它有什麼獨特魅力,M編決定親自試用感受。倒出來是極為輕盈的油質地,在肌膚上一抹開來就如光速般被吸收,膚表摸起來清爽水潤且細緻,一點都沒有被悶住、油膩的感受,完全顛覆M編對油的刻板印象。

明明是油為何卻能如此清爽?原來百洛添加了獨家突破性配方成分「Purcellin Oil™沛希靈」,幫助油的質地變得輕盈,不怕堵塞毛孔,還能將有效美容成分精準傳導、發揮最大效用,溫和不刺激、清爽不油膩,所有膚質皆適用。

回購率爆高的百洛護膚油,熱銷全球137國,不僅鄉民們對它愛不釋手,也受到各國許多醫師、藥師推薦,除了清爽不黏膩的使用好感度外,其中添加的金盞花油、薰衣草油、迷迭香、洋甘菊油及維他命A、E成分,有助快速保濕滋潤、淨化亮白、舒緩刺激、修護受損、淡化瑕疵與紋路,簡單的一個步驟就能全方位調理肌膚狀態,不分臉還身體、頭髮都可用,一瓶就能抵多瓶,CP值實在有夠高,難怪那麼多人一試就成主顧,M編也立刻被圈粉了!

曬後最怕肌膚出現乾燥、膚色不均等問題,很多人會使用蘆薈、牛奶甚至醋等偏方想幫肌膚舒緩、修復,但其實效果不佳,還容易造成肌膚更大傷害!含有全天然植物萃取的百洛護膚油,除了日常使用外,也是許多喜愛戶外運動女孩們曬後加強保養的小撇步,像是參加路跑後,肌膚最需要及時補水、舒緩修護,百洛護膚油添加的美容成分能有效幫助調理活化肌膚、修護曬後受損的肌理,讓肌膚充滿健康光澤、均勻膚色不怕出現尷尬色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