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妳想得到的各種肌膚問題讓我來幫你解決!我的美麗日記果然是面膜界的第一把交椅,不是蓋的!

台灣氣候潮濕、空氣污染嚴重容易導致肌膚不適,更別提夏秋交替的溫差,總是讓膚況不穩定,秋冬的皮脂腺分泌減少導致肌膚表層的水分更容易失散,也因此在正式邁入冬季前,肌膚的保水就是保養最重要的課題了!
妳想得到的各種肌膚問題讓我來幫你解決!我的美麗日記果然是面膜界的第一把交椅,不是蓋的!

面膜絕對是這段時間最重要的保濕救星,我的美麗日記超能系列新作「雪珍珠超能修護面膜」,添加2大極地冰原的珍稀植萃:阿爾卑斯珍珠花以及喜馬拉雅山白龍膽草,搭配2:8黃金比例的小分子精華蜜,透過WOW多重乳化技術完整封存高效成分,滲透肌底全面提升美麗超能力,透過強化保濕與修護 ,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厲害的超能系列在今年八月才推出「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頗受好評,萃取南非蜜若藍,又稱重生草,遇水便可在24小時內恢復生命力,重新蓄積水分,才一上市就收到國內外的好消息,除了榮登康市美面膜熱銷冠軍以外,更厲害的是,榮獲法國美妝奧斯卡獎,台灣面膜,唯一獲獎!

M編的肌膚正好是秋冬換季的的受害者,表層水分容易流失,需要加強保濕;下巴因為生理期前也有些痘痘,用保濕儀器測量可以看到飽水度只有24%,屬於偏乾的膚質,再加上剛好在換季時節,肌膚更加敏弱不適,正是使用「雪珍珠超能修護面膜」的時候!

打開面膜可以聞到淡淡的植物清香,布膜非常輕透沒有厚重感,不仔細看根本沒發現布膜的存在,就算敷著看劇打報告也不會感到不舒適;適合亞洲人的剪裁服貼於鼻頭、鼻翼及唇周,精華蜜的質地有潤感但一點都不黏膩。

約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可以看到肌膚保水度明顯提高,用保濕儀器測量數據明顯從24%提升到66%,兩頰也更加水潤有彈性,紓解了肌膚乾燥的狀況。

而在上妝前敷上「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感覺妝容更加服貼,兩頰多了自然的光澤感,鼻翼的起屑也被解決了!

綜觀兩款面膜, 「雪珍珠超能修護面膜」,除了換季和生理期以外,也很適合熬夜的肌膚,全面提升抵抗力;而「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則適合乾燥肌及妝前補水,強效補水讓妝感更為持久不脫妝。有了這兩款面膜,不用再擔心你的肌膚問題,不管你是哪一種需求,我的美麗日記一敷有解,肌膚日日美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