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難怪被譽為「最心機」的無敵乳霜!UrCosme (@cosme TAIWAN)網友超高評價的水感爆棚「無敵霜」,熬夜擦它隔天素顏都像上妝

面對每個月近百款的新品上市,每支都要開箱、試用的美容編輯們,用遍各種開架、專櫃品牌,對每支產品可以說是異常挑剔,加上忙碌的工作,連睡覺時間都沒有,更別說要好好保養,所以沒有效果、使用感不好的產品就會立刻被打入冷宮,直接放到長灰,只有真正好用的東西才有機會每天都被「寵幸」!
難怪被譽為「最心機」的無敵乳霜!UrCosme (@cosme TAIWAN)網友超高評價的水感爆棚「無敵霜」,熬夜擦它隔天素顏都像上妝

在美妝圈就有一罐超神的「無敵霜」已經被傳爛,只要發現今天哪個編輯的氣色超好,前一晚肯定就是用它保養,它不但可以在短時間之內,立刻挽救截稿熬夜的爛氣色,讓素顏都像開美肌!一抹就會變成水感的輕盈質地,更是打破乳霜厚重的刻板印象,帶給肌膚極致保濕潤澤,重點是超大容量的75ml整整比別人多出25ml,價格才4000元有找,超高CP值簡直天天拿來薄敷都不心疼。

這罐雅詩蘭黛的「無敵霜」不只是編輯們愛用的私藏貨,連素人用過都是讚不絕口,還被封為是「心機霜」用了隔天素顏都像上妝,還有人大推,UrCosme (@cosme TAIWAN)素人評比滿地的讚賞聲,M編覺得根本打趴其他家乳霜,來看看素人自己說:「吸收超快速,保養之後臉不會油膩膩,上妝更服貼,不得不購買的喜歡」、「質地非常輕盈而且超級保濕,完全沒有負擔」、「它讓我的肌膚越來越Q嫩,細紋、毛孔都有改善」,一罐就可以達到多種美肌效果,簡直太划算!

「無敵霜」之所以獲得滿地的讚聲,關鍵就在它是針對亞洲女性設計的一款單品,除了質地超清爽、好吸收,更挑選養分最多的「奇蹟之樹」印度辣木,透過獨家開創的高效辣木籽活性轉化程序,研磨與加壓、醞釀、過濾、乾燥、發酵等步驟,萃取出最精華的奇蹟辣木生命精萃,喚醒肌膚抗老能量,同時滋養潤澤,達到最完整的修護保濕。

NO.1夜間修護專家雅詩蘭黛再度突破自我極限,針對夜間關鍵黃金修復期,推出全新的「無敵晚霜」將,奇蹟辣木生命精萃、高濃度玻尿酸兩個明星成分直接都升級雙倍,加上海洋薰衣草萃取,可以讓肌膚保濕潤澤還有抗老的能力飆升到極致,越擦越年輕,獨特的輕盈綿密的舒芙蕾質地,清爽度直接同樣打趴化妝桌上其它專櫃晚霜。

白天用無敵霜、晚上用無敵晚霜,為肌膚逆齡衝一波,絕對讓妳天天都被稱讚「皮膚超好」,出門都被當學生,沒有在騙,買起來不會後悔的啦!
日水嫩 夜彈潤 無敵好用無敵霜>>>立即體驗http://bit.ly/2mOgjV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