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為性別平權發聲!M.A.C今年與你相約上凱道挺同,一起幫為愛閃耀的美麗靈魂喝采!

2019年是充滿愛的一年,除了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 M.A.C為歡慶VIVA GLAM 25周年,今年將品牌信念擴大為愛而戰,自愛滋關懷延伸至擁抱性別平權、接納多元,同時更將參與10/26同志大遊行,站在第一線為同志平權之路奮戰發聲,並設立彩虹市集攤位相挺,力邀大家現場體驗活動並上傳IG,一同為愛慶賀!
為性別平權發聲!M.A.C今年與你相約上凱道挺同,一起幫為愛閃耀的美麗靈魂喝采!

愛和美麗是不分年齡、不分種族、不分性別的,身為彩妝界引領時尚潮流的先驅品牌, M.A.C彩妝的品牌精神就是「不分年齡、不分種族、不分性別」,今年適逢M.A.C VIVA GLAM基金會創立25周年,過往M.A.C每年透過販售VIVA GLAM愛滋公益唇膏,以產品銷售額全數捐贈的方式,幫助無數愛滋病友,今年M.A.C彩妝也決定讓VIVA GLAM的美麗力量更延伸到彩虹族群,希望以彩妝的力量,宣揚VIVA GLAM「為愛光榮閃耀的活著」的精神,無論你的性別與性向為何,人人都有愛的權力!

意義非凡的VIVA GLAM 25周年,M.A.C邀請白化症超模Winnie Harlow化身第一代VIVA GLAM代言人Cindi Lauper拍攝形象廣告,象徵重啟VIVA GLAM的美麗正能量,將品牌精神擴大至性別平權、多元接納與擁抱生命的層面,同時也邀請澳洲創作歌手Troye Sivan與模特兒男友Jacob Bixenman、巴西變性超模Lea T、Voguing舞蹈鬼才Alex Mugler…等眾多社群媒體紅人,接力拍攝VIVA GLAM 25周年公益影片,希望透過最美麗的力量推廣性別平權平等,共同為「多元接納、為生命喝采」這樣的理念發聲。

M.A.C今年擴大響應支持性別平權的行動,於10/26同志大遊行當天將設置專屬攤位,活動現場除了邀請LGBTQ表演者於14:00與15:00整點時間帶來兩場快閃舞蹈表演,攤位更有M.A.C專業彩妝師駐場幫參加者補妝、設計創意T-shirt、發贈彩虹刺青貼紙…等,讓代表多樣社群的鮮豔六色彩虹力量,飄揚在整個凱達格蘭大道,一同慶祝台灣同婚元年!

10/26歡迎大家攜手參加同志大遊行,與M.A.C一起為愛光榮閃耀,讓彩虹驕傲現身凱道吧!

活動辦法:
1. 於攤位貼上M.A.C彩虹紋身貼紙,可獲得M.A.C #GlamForLove 瓶裝水一瓶
2. 現場follow M.A.C/GlamGlow IG ,贈送一個6ml sample +#GlamForLove扇子乙個
3. 現場follow M.A.C IG, 在指定拍照區拍照打卡上傳, 可獲得M.A.C限量T-shirt乙件
4. 欲知更多詳情追蹤M.A.C台灣官方INSTAGRAM→http://bit.ly/2ue5xbm_MACTaiwan
5. 彩虹市集M.A.C攤位地點: H11-H12 (靠近市府路及松壽路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